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Thai 在Greyhound Cafe 生日飯


一年之中,比新年更常和朋友見面的日子就是在生日,我這位好友由中學認識到現在,每次見面也雞啄唔斷,就算到現在我快他一步結婚後,生日飯也如是慶祝,不過也是趁機會快快更新大家的生活事,作為好友,可不能遲別人一步知道消息呀~




別說我懶,我的朋友們多在中環上班,吃個飯其實十分容易,只是自己不喜歡出外吃午飯,與人迫,寧願留在公司慢慢享受那一小時的時間。不過生日就例外,整個一月的午飯都排得滿滿的,這樣晚上才能如常回家陪老公呢。 (哈哈,無錯,我是老公至上,你們知道的~)

說回這間餐廳吧,以泰國菜為主,加上各種的菜式混搭,每人耳目一新。Greyhound Cafe在泰國更是無人不知。在IFC的分店裝潢以黑白為主,走時尚及簡約風。座位舒服亦寬敞。只是美中不足的是侍應們手腳不靈活及態度一般。如果可以多點笑容及專業,絕對加分呢。

不過,食物的質素及價錢,餐廳舒適度卻是值得回頭捧場的。



 鮮蝦帶子墨魚汁麵

是我十分喜歡的一道主菜,鮮蝦帶子份量很夠,味道鮮甜,而且最讚的是墨魚汁麵很彈牙,我吃過不停呢。


鮮蝦辣椒膏炒飯

賣相吸引,但味道一般,如果可以將蝦仔炒在飯內,會更惹味。而且叫做辣椒膏炒飯,可一點兒辣也沒有呀。配上辣椒鼓油才有辣味。少了一點辣椒香味。而且配菜的蛋很奇怪,像烚蛋但口感不好。



冬蔭公味道正常,沒太大驚喜,反而喜歡入面的雲吞,口感特別。感覺像把意大利雲吞放在泰國冬蔭公湯內,配搭很棒。








店內裝潢很不錯,感覺悠閒,令人吃得舒服呢。下次在中環逛街,想坐下休息,喝杯咖啡,又多一個選擇了。


    我的好友,多謝你的生日飯及預祝你新婚快樂,祝你們倆幸福美滿呀~~~~




Greyhound Cafe
地址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1樓1082舖  
電話 : 2383 11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