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2012年除夕夜~





2012年12月的最後幾天,和家人一起渡過。認識我的朋友或是從這裡的文章,大家不難發現我很重視家庭。

每次感到不如意時,我也是第一時間回娘家感受家庭溫暖,平淡的說說笑笑卻是對我最好的良藥。

媽媽放假,說要來個兒孫樂,我也來湊個熱鬧,晴晴最喜歡玩波波池,2嫂,我和媽媽帶著晴晴去冒險樂園玩....,我也只是負責用手機拍拍照,而2嫂做苦力,媽媽反而和晴晴玩足全程,
真的想不到的精力十足呀! 有小朋友的地方,就是充滿陽光。看到媽媽平時體弱多病,陪孫女玩時就神采飛揚,由海盜船,保齡球,旋轉天輪,到2次波波池上身下海等等...

之後回家途中看見漂亮的衣服,2嫂便二話不說說送給我作為生日禮物,當然媽媽也送了一件給我。有家人疼愛的感覺很幸福,生日未到,嫂嫂一早便問我生日幾時有空可以做,她負責煮大餐,而爸爸也一早給錢嫂嫂加餸呢。

新一年,沒有多偉大的願望,只願家人身體健康,生活幸福愉快。




而2012年除夕夜,便是和老公一家人及朋友們一起在家渡過及看煙花,大人們當然大戰四方城,在林家又點少得打麻雀,而小朋友們把客廳當成了娛樂室,自成PLAYGROUP,玩到瘋了,所以說,又何需要給錢去上PLAYGROUP呢,多點帶小朋友去參加活動,自然會認識到新朋友~

今次大伯娘叫了美心到會,咖哩雞很不錯,而工人也準備了老火湯,印尼炒麵,東菇雞翼等。





每個小朋友都很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