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生日飯於新斗記及CEO=)

不說不知道,每年都總會一 大班出來聚聚,慶祝什麼呀,過什麼節日呀,無論是在家過或者在出面過,一樣開心。今年生日,又是同一班好兄弟姊妹在一起,感覺很幸福。
今年慶祝生日也是簡單的去吃飯唱歌玩一晚 (這兒說的玩一晚可是真的玩一晚呀~)

因為太多飯局的關係,所以我只想簡單的和大家吃餐中菜,點菜吃飯圍著圓桌就是最好的了。




友人們選擇了銅鑼灣的新斗記,相信大家聽過不少吧。標誌性的公雞餐具及茶具。
我可是第一次吃這間餐廳呢。

胡椒豬肚蜆湯,很不錯,鮮甜的。




叫左蜆介鯪魚球,十分熱辣辣有"肖"口及彈性,與平時外面吃到的好吃好多。
粟米斑腩塊,斑腩不太香脆,炸粉一般吧。


炒時菜,正常,鼓油皇炒麵很夠鑊氣,很香很好吃。鼓油皇炒鵝腸也很好吃,脆脆的。
而且最好吃就是這個瑤柱蛋白炒飯。因為我最喜歡的炒飯就是粒粒皆分明,有嚼口,米粒不會過濕,這個和蛋白炒起來配合得很好。


    身邊友人都知道我很喜歡吃乳豬 (失禮曬,所以生日又怎會不點這裡的乳豬呢~)


戀的來說,這間粵菜一般,因為價錢偏貴而且坐得不太舒服,侍應態度也不好呢,好像大家都欠了他們一樣。 不過一來到餐廳就知道整間餐廳都坐滿了內地同胞們,應該是因為侍應們已經忙到麻木了吧,就算香港人來光顧,他們也不太理會呢。

我最怕就是去到一個地方吃得不自在,吃飯時應該一是食物很好,可以接受侍應們的傲氣,不然的話,我可不想吃得不好又要用錢買難受呢。所以,嘗過就算了~

新斗記 Xin Dau Ji


地址 :銅鑼灣霎東街33號智選假日酒店2樓
電話 : 3162 8899
類別 :粵菜 (廣東)、中菜館、燒烤


之後大家便直落去唱K 嚕!不說不知道大家可是十分喜歡借唱K為名,來過盡興派對,我和老公及好友們喜歡唱歌也喜歡玩,要說起酒GAME,更是隨手準備呢。

每年的生日,一大班好友,有的是我的好友,有的是老公的好友,大家因為做我們結婚的兄弟姊妹而變成好友,就像串燒組合般,我和老公兩邊的好友竟然可以合拍般常常出來聚會呢,十分難能可貴。 所以,我和老公也沒有別人婚後,各自各精采,你去見你朋友,我去見我朋友的情況,因為大家都已經很熟悉對方的朋友及成為朋友呢。



上年的生日,大家給了我一個大驚喜,居然準備了會放煙花的乳豬給我作為生日蛋糕,大家都興奮了很久呢。那一晚也是有我們班好友陪我過生日,更是同一個地方唱K飲酒玩到天光呢。


  每一年的生日,每一年的重要日子,我們也要像這般一起過喔。



 我的好老公,好朋友親如兄弟姊妹,多謝你們愛護我,為我花心思,大家都要一起健康地成長,見證我們每人的重要時刻呢。



每一年的生日,對老公及所有朋友都是同一番說話,不需要禮物,只要一起吃餐飯一起過就可以了。但他們比我更上心我的生日,永遠會帶驚喜給我,上年是乳豬,今年是大大大壽桃包。 大家又是傻呼呼的笑一餐。


多謝我的好姊妹,好兄弟,除了家人及老公,就是你們對我最好,
我時常感恩,因為有誰能要求萍水相逢沒血緣的人能待你至親,愛謢你呢。
但願我們年年都能笑得這般快樂。


  友人說這張相出來後,原來好像心型呢,十分巧合,但十分喜歡。

願大家過得好,快樂。

知足常樂,就是我的座名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