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我們仨,生日飯於Grappa's Ristorante


說來有趣,人與人之間的緣份是很玄妙的,縱使生於同一個地方,就讀於同一個校園,每天在校園擦身而過,你也未必會認識。我們3個在同一間大學不同學系,互不相識,直到大二時3個人一起去美國同一間大學做EXCNANGE STUDENT才知道原來有這麼一個人。



各自在大學內面試,直至選上去同一間美國大學時,學校告知有另外2個女孩1個男孩和你同一間時,才相約機場時見。 (有個女同學自己一早飛左過去,要去到先認識,那個就是我的CHARIS~)

想不到去到機場才認識的同校生,男的不說,因為沒太多交流~在飛機上,我和這女孩坐在一起,經歷十幾小時飛行,又要轉機,差不多整整一天才到達。我們用了一程飛機的時間,便認識了對方,成為好朋友。

當然,去到美國學校後,認識了另一個我校的交流生,我們3個便一直無所不談,去到那,玩到那,讀到那,吃到那。放假時3個人一起去旅行去瘋顛,考試時溫書溫到到傻左時,天寒地凍又大風雪,互相買熱咖啡買Energy drink踩著雪送到各自的宿舍裡。去PARTY時各自打扮得花枝招展只是為去跳舞出一身汗,3個人跳到酸了就溜走不給別機會。衣服互相穿,廁所一齊用。留學完畢更一起遊美國,亦在DISNEYLAND 住幾天籌備及慶祝我生日。短短幾個月,成為一世的朋友。

畢業後,各自成長,但仍親如姊妹。Maggie 說我們樣子都好像有點兒變了,是嗎?其實我不太覺耶,回家後翻看舊照片看呢。


2008年 大二畢業後因為交流生而認識
常常白癡地在校園自拍

陽光與海灘


去PARTY

去旅行


去旅行


去旅行~~

去Shopping~~

去玩雪~

2009年生日

 2009年回港後的我們

2010年的我們



2011年的我們

2012年的我們


到現在2013年1月的我們~





原本應該介紹餐廳,反而說起那些年,當然,誰保證情永固,友情常變,由好至勁差被人中傷也試過,於是已經學會接受情會變的事實,所以我更珍惜擁有的友情,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我希望我們有兒有女時,可以帶著仔女仍然打扮漂亮地去歎高茶呢~

今年生日正日,老公原本想推遲一天才出差,因為他感覺在我生日正日不能陪我好像很不好,我反而跟他說生日是不是正日都不重要,反正都已跟我慶祝了,不要推遲出差,不然的話會加重工作量辛苦。於是生日正日當天有Charis Maggie陪我渡過~他們選了在太古廣場的Grappa's Ristorante,價錢實惠,而且都甚有水準呢。



一坐下便送上麵包。正正常常


很好吃的三文魚沙律,配上Red onions, capers dill aioli,淨是賣相已經加分了~


Fettuccine Nere,十分好吃的墨魚麵加上厚重的忌廉,大大隻的大蝦。



Costina  di Maiale Alle Mele (都唔知點解D名可以咁長,又唔知佢咩黎~)
其實係燒豬仔朋,配上牛油薯仔及蘋果醬料。燒的程度很好,裡面有少少紅及嫩滑,稔度及火侯控制得好。
不好吃的Prama ham pizza,又咸又硬。

不過總括來說,這間店的食物很好,侍應態度十分好及勤快~因為我們又要拍照,又要熱水,又倒灑水,又要切蛋糕又要再拍照。他們都很友善呢~哈哈~




好姊妹們特意買了龍島的TIRAMISU 生日蛋糕,很喜歡及好味道=)

Bday Wish 大家都要身體健康,順順利利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