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Stay pretty! You are what you eat!






做女人一點都不易,不是嗎?

大家常說,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我其實都屬於進化中的懶女人...因為仍未變蝴蝶~

不過對於保養自己的身體還是有自覺的。

就算縱肥胖的女人也喜歡別人給予讚美的說話,
只是問題在你都不對自己的身體髮膚負責,
別人為什麼要去讚美你。

你甘願活在別人讚美你肥肥的也很可愛,很善良的世界嗎?

結婚前很貪靚,結婚後如是,雖然由於太過幸福所致吃太多 (是嘛,一定是這原因),
老公常常叫我多吃點,耽於享樂,沒有運動 (我其實應該知道自己是那種吃多少就生多少在身上的人來的,嗚嗚。),竟然重了二十磅......嚇死了也不肯接受呢。

於是乖乖的努力跑呀跑,現在才回復少許正常~

但是很奇怪,大家看見我在努力運動減少食量時,都一定會說為什麼要減?都結婚了,不用這樣辛苦啦。

哈哈,大家對結婚的定義實在太過於放心了。

結婚後就可以放任自己?吃多多都好,也不用打扮?不用漂亮? 任由自己變肥師奶?
我可不行,對自己的要求也是對兩個人的責任呢。老公可能以為他娶錯人,連認也不認得你了。

不過想說的是,女人真的要努力保養自己,給自己自信之餘,也能令老公一直覺得你有吸引力,帶出去見朋友時,也會令人羨慕你們這一對老公老婆呢~

其實開這篇並不是想打以上的內容....只是單純地想貼貼圖...介紹一些健康文章...

以下這些圖都是來自我喜歡的網頁:
bodyrock.tv



以上的食物分配及運動量相當不錯


           只要心中有碟,就可以簡單地把握好份量了





是否減肥都要多喝水吧~


你們不會不知道吧?






我最愛的咖啡~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不是說一定要貪靚,但基本的儀容整潔及保養,就是對自己的負責呢~

大家一起努力做過靚女人吧~
雖然做運動有時真係好痛苦,不過唔苦點得到個靚body 呢~你估你係食唔肥果D人咩~~
(呵呵)





下次有機會再分享下我平時的運動及減肥日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