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替身體排毒吧:五顏六色的蔬果湯日-雪梨蘋果無花果馬蹄粟米紅蘿蔔南瓜及牛蒡茶湯


沒有沒吃快餐吃到膩的時候?有沒有吃肉吃得太多感到身體也開始覺得有負擔?身體重重的,好像全身的肉肉及累贅感拖著你行走?沒有沒感覺沒有精神,皮膚也很差?

我也明白,為口奔馳,每天有一餐沒一餐,而且一定要吃飯吃肉才會有氣有力,但食得太多時,身體便會出現信訊,它都會向你揮手,它想要靚靚,想要休息呀。


不如試試我的方法,每一兩星期我會找一天只煲蔬果湯,一天下來只喝湯及吃湯渣,給身體排毒,也讓身體都有休息的時候。一煲靚湯,你不會抗拒吧?相反那些化學減肥奶昔,一杯當一餐,怎會不肚餓?! 但這個湯你卻可以好好的享受也不會捱餓,更有美顏排毒的絕佳自然效果。

只要是蔬果就可以,下次我再介紹另一款蔬果湯吧,對女士來了MM後,有絕佳的去水腫功效,超有效的喔~

今次這個湯有雪梨蘋果無花果馬蹄粟米紅蘿蔔南瓜及牛蒡茶。只要全部洗淨煲3小時就可以了,而且完全不用調味,已經十分鮮甜。飲時更會覺得暖暖的,十分舒服。

粟米,南瓜,紅蘿蔔等都是十分飽肚的,而牛蒡茶葉更是去水腫的好幫助~
不如找一天在家不去街街時,起身煲這個湯,全天下把它當3餐吧。
或者晚上煲這個湯,當一餐或者全家人一起飲也好的~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