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Gathering】Salad Night



小米契爺搬屋,我們來搞搞陣,Housewarming 啦~~其實小米契爺是老KAY的小學同學來的,也是我們結婚時的伴郎,時間過得真快,現在我們的小Baby也快出世了。

話說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吃到小米契爺煮的食物啦,哈哈~~~



原本小米契爺準備了STEAK SALAD, LASAGNA,STRAWBERRY SODA JUICE,但是我和女主人趁著小米契爺叫我們去買SALAD DRESSING時,順便又買了很多回來啦~~~

不過最後大家只是給兩大碟超豐富的SALAD, 三文魚法包及NACHOS 就搞掂了~~~

其餘的連甜品都吃不下~~哈哈~~但兩個沙律可是超好吃的。




看見都覺得豐富吧~~





這沙律有Medium well 的黑椒牛扒,焗甜椒,車里茄及沙律菜。

小米契爺焗的甜椒真的很好味=) 而為了我也準備了一份全熟的牛扒~~






老KAY一聽到要煎牛扒,佢就出動啦~~~




看著看著和當年他下廚的叉燒牛扒真的很點兒像~~ (心理作用~~) 不過味道都是滿分~~






另一個就是我和女主人去加餸的...大肚婆以為不夠吃啦~~因為醫生說要多菜麻~哈哈~
所以又買了沙律菜,翠玉瓜,車里茄及啡菇, 又做了另一道salad~~~~

味道也是超棒的,簡單的將翠玉瓜及啡菇切片濾上黑椒及鹽,焗20分鐘,之後拿出來分別用少許橄欖油煎一煎,就可以和車里茄一起放上沙律菜上面。

吃時如果需要SALAD SAUCE時,可以加上橄欖油及黑醋,或是自己喜歡的SALAD DRESSING 呢~

搞笑的是老公居然第一次覺得這個瓜很好吃,問我是吾合掌瓜!!!!!! 但問題他連合掌瓜是什麼樣的都不清楚,居然可以亂安名字給翠玉瓜,真的給他打敗了~~ 我可是幫翠玉瓜申冤啦~~~不過他說就樣整很好吃,叫我再整給他吃就是了~~~



Nachos又是我多手買回來焗的...想說他們會打機啦,而且又可以邊煮邊吃這個小吃~~~吃完這個加兩大盤salad,大家都真的很飽飽了~~




之後雖然他們飽到吃不下雪糕,但是因為這兩個甜品盒很漂亮,不能不拿出來拍照吃了它~~~~




最後老kay和小米契爺又是打機啦啦啦啦~~~~小米契爺和女友送了禮物給小米呢=)
相信小米一歲穿時一定很漂亮~ (話說朋友們都陸續送禮物給小米,我做媽媽的替小米感到幸福,希望她出世後,可以懷著樂觀開朗積極的心健康地成長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