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Relaxing Tea at Pokka Cafe











剛去完首爾,又直接接著4日中秋假期,老公的老闆 突然不用他在這4天假飛北京出差,可以留在港過中秋,大家更加快樂。十月一日,大家都起個懶床,只是知道今天要陪我去銅鑼灣皮膚科覆診,因為預約了三點才看醫生,我們有充裕的時間自然醒後在家裡慢慢遊暈一陣才打扮出門口。其實平時假期都只喜歡懶在家裡,沒特別事都不願出門口,今天既然要出門口,第一餐當然要吃餐好的,開始一天的好心情。

我們選擇Pokka Cafe 時,其實都有點猶豫,因為不是侍道菜都好吃,但又貴得離譜。不過因為就近下車位置,名店坊這間店裝潢比較好及位置與位置之間寬敞,坐得舒服,最後都選擇了這間。


我一心只想要吃些清一點的,因為之前在首爾吃得太放肆,又因為腳敏感的關係連運動都不能做,整個人漲了一大圈,於是我點了百佳咖啡及無花果三文魚沙律。
老公就點了凍咖啡,生牛肉烏冬及照燒雞翼。


我只是因為想喝熱咖啡才點百佳咖啡,普通,但略酸,與價錢不相稱呢。


沙律好食,因為無花果有微甜及酸醋汁一起,口感也不錯。
反而老公吃完不開心,牛肉烏冬,很普通,而照燒雞翼更可以說難食,一點都不熱及新鮮,吃入口是乾及硬的,汁也是收縮得利害,很明顯是放了很久,有客人點才叮熱淋上汁,每隻雞翼平均12蚊,吃完一啖都不想再吃了。


這一餐下來,只有感覺環境舒服,價錢是給環境而不是這裡的食物。總觀,一向都覺得Pokka cafe 價錢太貴,而質素與價錢不成正比,常常令人失望,我建議下次來光顧只點沙律,甜品,來個簡單的下午茶,談心更好。



Pokka Cafe

地址:銅鑼灣名店坊京士頓街9號地下1號舖
電話:2882287
消費:HKD$200/人(午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