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Birthday High Tea於洲際酒店Harbourisde


由於Samantha 月尾去旅行,Willy 生日便提前一星期,今年選擇了洲際的Harbourside High Tea,位於地下層,可以預約。上層大堂的HIGH TEA只接受Walk In。 本人及朋友們都不喜歡排隊,既然是High Tea,應該是輕輕鬆鬆的,為什麼吃個Tea也要提早半小時或一小時排隊? 簡直是出錢受罪。

地下層的Harbourside 環境十分開揚舒適,座位間隔足夠。 落地玻璃窗正對著海旁。

我們有5個人,雖然說是High Tea,但有3個人未吃早餐餓壞了(哈哈),於是只點了一份High Tea Set 及叫了其他熱食。

幸好只叫了一份High Tea, 賣樣及味道都一般,沒有引起我的食慾,所以我也只吃了一口。
相反餐前的各類面包及Scone 加分。

大家都覺得好吃的反而是另外點的PIZZA 及PASTA。








Willy 是我大學的組爸,我們一行5人能成為一世朋友真係好極。(好似星仔唱既?~)
祝Willy Ba 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以及我們5人友誼永固=)
識到老玩到老~









Hong Kong Continental Hotel-Harbourside

地址 :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洲際酒店下層
電話 : 2313 2323
平均消費: $2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