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泰餐】永沒失望的KING & I THAI






有時真的不是價錢的問題,而是食物的好壞會影響人的心情,十月一號明明很開心的出去POKKA CAFÉ 吃個BRUNCH,誰知又貴又難食, 當下心情即刻差了。老公一直說這個假期都沒有吃到會叮一聲的食物,但我們又太懶,根本不願去太遠的地方,最後只好想想APM還有什麼好吃的。哈哈, 最後還是選擇最好靠的KING & I THAI RESTAURANT

不得不說這間店的一直保持水準,服務態度殷勤,會常留意每張台有什麼需要或呼喚,這種程度不是每個地方都願意付出的,因此這次用餐很愉快,把這幾天沒吃到覺得好好吃的感覺找回來了~

這間泰國餐廳雖然不大,但座位上也看得出花過心思,有些2人位及4人位都有特別的設計,予人足夠的私人空間。

來這間店,我一定會點奇異旅程果汁,奇異果加上益力加及冰的混合,酸酸甜甜,十分開胃,對於吃辣的朋友更是一口辣一口冰酸,十分配搭。不過是老公點了這杯一起飲,我還有一杯STARBUCKS COFFEE未喝完,放在台上,誰知服務員看見了就細心的問我需要幫我換杯裝住慢慢飲嗎。這個是一個加分位,不是嗎?

由於昨天在POKKA CAFÉ吃到難吃的雞翼,今天再接再厲點了牛油雞翼, 炒豬肉碎生菜包, 泰式鳳爪及生牛肉河。
作為一天的第一餐,真的是很豐富及滿足,每道都讚好。牛油雞翼基本上也是每次來光顧都會吃的,今次也一樣好吃,新鮮熱辣,脆卜卜的外皮加上多汁的雞肉,配上它旁身的洋蔥圈一起吃更加滋味。 吃了第一道小食已經令我們很滿足了,要開心其實真的很簡單。




之後便陸續上來鳳爪及生菜包, 老公不太吃得辣,每次吃辣,塊面都好像被水淋過一樣,但又喜歡挑戰。這道泰式鳳爪很好吃,它的鮮辣椒加上蕃茄,香葉,芫茜,洋蔥絲又酸醋汁伴上白雲鳳爪,十分開胃及刺激味蕾。再加上這間店真的不會對客人客氣,辣度不會遷就港人口味,是辣的就是辣的,不會弄得不倫不類,也是我欣賞的地方之一。 嗜辣的我吃這道菜頻頻夾菜也需要頻頻灌水呢,我老公更加不用說,簡單又愛又恨。



炒豬肉碎生菜包也不錯,勝在生菜夠新鮮,豬肉碎夠熱度,加混上香草一起,算不錯的配搭。

當然,老公正餐不能沒有米飯下肚,生牛河才是主角,就是新鮮及好吃,沒有太特別感覺。

今次的用餐終於洗走了這幾天不知道吃了些什麼的感覺,覺得花了吃的QUOTA終於有價值,哈哈,埋單也只是300比起昨天POKKA CAFE400蚊兩人的價錢,真的很化算及物超所值。




御泰坊 King & I Thai and Vietnames Restaurant
電話:35801660
地址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41-2號舖
堂食消費: Lunch $150 /Per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