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拍拖日,Soho意大利小店Antipasto



對於平時兩個人已經要在中環上班,放假真的不太願意過海,但是今天老公要陪我睇醫生就沒法子。於是看完醫生後,兩人便手拖手,周圍逛看看找不找到些新玩意及好別的食店。


兩個傻人原本由中環散步去上環睇醫生,再由上環走進西環,後來發覺沒有我們想要的悠閒餐廳,於是又走回頭。
沿途老公說起他那位24孝爸爸同事都是住在這裡,
而老公曾為他結婚時做兄弟,在附近開會,玩遊戲等等,
之後一直向上山行,走進嚒囉上街裡,此處自成一角,
賣的都是古董,二手玩物,字畫等,十分有趣。






其實,只要有悠閒的心,到每一處,都可以找到有趣的事物,
生活,並不是如想像中平淡乏味的。

我和老公每天都好像糖癡豆般,一天一天下來,
也不覺得悶,哈哈,彼此擁有對方覺得幸運亦有默契,
就算不說話也知道對方心意及想法。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也令我十分愛惜呢個大細路。

兩個人最後居然上到蘇豪區,又是公司附近,
原來想回去Brasserie Le Fauchon 吃我們的第一餐..
但是兩半後已經午休了。最後選擇了未試過的意大小店ANTIPASTO
我們都沒有太大要求,最重要是夠開揚,輕輕鬆鬆的用餐。



我們都選擇了SET LUNCH, 老公叫了南瓜湯,大蝦天使面,
而我就選擇GREEK SALAD,烤羊。南瓜湯夠味,
大蝦天使面也不錯,蝦很大隻及新鮮多汁,火侯剛好,
為天使面增添了不少美味。至於我的沙律也十分新鮮開胃,
但烤羊就令人失望,過熟的羊扒及煮得像白烚一樣,
味道單調,幸好伴碟有多款菜補救。 不過對於98SET LUNCH已經有湯,
主菜及飲品,已經合格有餘。這裡的侍應手腳很俐落,
面上總掛著微笑,所以這一餐吃下來十分愉快。


Antipasto
地址:中環蘇豪伊利近街25號地下
電話:2525 2125
消費:120/Per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