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漫遊首爾,老公也瘋買之東大門DOOTA








老公常常去首爾出差,但一次也沒機會逛街,他常常說日本及韓國的衣服比較適合他,因為剪裁修身及特別。這次知道可以帶我出差,也十分興奮的叫我做好功課,帶他去買衣服。


於是第一天在明洞時,只看見女人的東西,男人的衣服寥寥可數,他就好似要不到糖的小孩般沒心機了,哈哈~


幸好,第一晚吃完飯後,我們選擇正確,去了東大門的Doota 商場, 這個商場走型格及中高檔路線, 所以售貨員大多數能說普通話,而營業時間由早上10:30到凌晨5:00, 購物天堂就應該是這樣的~~~



我沒有拍到商場內部的情景,所以會在這裡出現一些在big tang blog友裡Download了的圖。



女人看到應該會十分興奮,老公也只有一層4樓的男裝,雖然只有一層,但真的全部店都合他合味,是十分難得的事,因為香港的款式很難買到合他心意的, 所以這次我也替他開心,陪他每間店都詳細地逛.





老公喜歡修身,型格款式, 這裡的款式大多都是這些,特別是外套款式, 在香港一定找不到這樣合身的, 而且有很多日本款式的黑色TEE及衣服, 當然全部都買下了。

平時是我逛,他在旁幫手拿戰利品,很容易就話累,現在想不到是輪到我幫老公拿東西,他不斷出入FITTING ROOM, 雙眼有團火,用不盡的精力。

看到他好像找到自己的天堂一樣,我看著也十分滿足, 要知道老公平時的時間都花在工作上,根本連休息的時間也十分奢侈,更可況說要去SHOPPING,買自己喜歡的東東,所以現在看到他有SHOPPING的心機真的很難得。

他今次的戰利品很豐富呢, 外套,恤衫, 鞋都有, 我都覺得很適合他。我陪他逛完,之後就順便逛逛買了4件上衣,一條連身裙,2對鞋, 算叫做有逛過~








沒錯..我們凌晨2點才剛逛了4樓男裝,於是大家都需要來杯黑啡提提神, 其實這裡的氣氛很好,逛到累可以坐下休息,飲杯飲品,聊下天,等休息夠再逛. 

無論男人女人都很難抗拒得了這裡,因為這個商場的衣物及飾品很精緻,雖然價錢是中上價錢,但比起買了便宜的,貨色差,買回去便掉了也不可惜的好. 比起價錢,質素更重要. 而且開到凌晨。

因為這樣,才能白天逛景點,夜晚購物,才能好好利用旅行的時間, 而有時有朋友不喜歡SHOPPING的大可回酒店睡覺,也不用耽誤大家的時間~







當然,東大門除了DOOTA之外,也有其他大型的商場,例如美利來,Hello Apm, Goodmorning City etc,都是在旁邊,但我們沒有去逛,只是第2天再去Doota 時經過入去看一看有什麼分別,但一進入感覺就很差了,就像旺角中心,女人街,每檔的衣服都放得很亂,沒有自己品牌,款式差不多,沒標價錢,又需要講價,售貨員的面色也不好。逛了地下的一層就即刻走人了。如果要買旺角款式,不如回香港買。

今次的首爾行,第一天的時間都花在shopping上,回到酒店都凌晨3點了,但大家都好滿足,出外旅行,買到合意價錢又理想的不容易~ 之後幾天他便工作,而我自己就在首爾探險~

最後我們也在Doota買了一個手製的音樂盒作為今次的紀念,我們選擇款式及音樂,由售貨員即席製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