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漫遊首爾.買買買




這次的首爾行其實是在短時間內拍板成事的,老公最近常出差,都把我丟下,我想說如果可以跟他一起出差,他做他的,我遊我的,其實也十分享受,更可況我隨時都可以拿到假周圍飛。老公竟然說下星期佢要飛星期一至三去首爾,那麼可不安排星期六提早飛,星期三一起回來~又當做他的生日旅行~(生日真的是想任性時的好借口~~)老公的機票可以提早,於是順理成章,我們今年偷多了一個旅行~ 9月18號決定,即訂機票酒店,9月22號即飛了~對於首爾,只有劇情片認識的我,買了一本旅行書,兩天內把它解決了~




以前未去過這個地方,多數人都說他是悶的,但我喜歡韓劇,喜歡running man,都有一種親切感,而且對於辣的食物更抗拒不了,所以,對於首爾,十分興奮。

老公有兩天時間陪我一起逛逛,誰不知道兩個人在第一天就買瘋了。。

我們頭一兩天住在明洞附近,方便購物及觀光食野,始終都要做些遊客活動。

我承認,女人看到skin care shop 是真的會控制不住的,只有韓國有的牌子,或是平香港一大半的牌子及面膜,原本我說陪老公逛逛有唔有合他style的衫,最後一出來一小時我便掃了半個行李箱的護膚品。我本來不是很熟悉這些牌子,但好姊妹們都比我更興奮,而且準備好圖本對照的清單,叫我幫他們入貨。。。自己順便上網做功課。。。真的沒有不買的道理~


這只是第一天大部分的戰利品,要買的基本都買了,有些缺的之後幾更再經過才買,反而有幾樣很好的要在別個地方買,就是banila co.

這些全都是在明洞街買的,其實建議一次過在這裡買,也方便辦退稅。

我買了以下的牌子:

Innisfree: 
品牌以天然草本植物為主要原料,藉天然香味達至身心平衡,而且它的eco recipe 系列是有機系列。

Eye cream (Eco-science Wrinkle Spot Essence), Olive Real Power Cream , body spray, masks

1.Eye cream 
係佢支皇牌,我同我朋友都有買,過了25歲,其實就真係要開始好好保養下對眼。。幾懶都要開始習慣塗塗按按對眼。我用開的牌子都太貴,既然來到這裡,入多一點都不為過,一支都只是200多,味道很香,有薄荷成份,搽完好舒服。@33000won


2.Olive Real Power Cream:
呢個就係睇網友介紹,招牌的橄欖成分,有很好的保濕作用。@18000won 

產品介紹:【產品系列介紹】
  • 選用最上等的有機農橄欖,根據橄欖的生長特性選擇了最上乘的環境進行栽培,在歐洲肥沃的土地中種植的橄欖吸收了最上乘的營養;
  • 使用有機農栽培,無公害、無刺激。地中海地距今3000年曆史的橄欖樹存在的地域,特別管理的橄欖樹,橄欖中最高等級的橄欖,稱為黃金橄欖;
  • 從肌膚深層開始給予營養,締造有生氣,充滿健康活力的肌膚。含有充分的維他命E和抗氧化成分的橄欖油成分,深層滋養乾燥、缺水的肌膚;
  • 24小時的高保濕效果,有效防止皮膚中的水分流失,安全無刺激的讓肌膚保持24小時水潤有彈性,給予肌膚能量,使肌膚變得更顯年輕;
  • 新升級的黃金橄欖保濕系列,有機成分嚴格把關,味道更加清新自然。
  • 五種無添加物:無人工色素、無動物原料、無蘇打水、無人工香料、無防腐劑。

3.Green Tea pure deluxe kit: 

因為頭兩天試用了這系列的cleaning foam 及 sleeping pack,味道很喜歡及第2天皮膚真的很有彈性,於是買了一套


4. Innisfree Olive Real Skin Care Kit 新款橄欖油保濕5件套裝 




5.Mask: 

Innisfree 出了名多面膜,而主要成份也是來自草本植物,約有二十多種,因為成分天然,連手膜,腳膜都有,我大概買了200多塊。有小米,青瓜,蕃茄,蘆薈等,我暫時試過感覺都很好,平時懶得兩星期跑一次美容院,mask係好幫手。如果你連mask都懶得敷的話,除非你天生麗質,吃了保鮮劑~@每塊hkd 7~8 





6. Body spray : 
我習慣用body spray,一來身體會香香的,二來有時懶得成身塗lotion,也有少少保濕,在這間店來了兩支海洋味的身體噴霧,價錢也很好,反而上次在泰國買反而300多一支。。。(右圖兩支)

全套試用裝: 因為買得多的關係,店員送了一整套給我~ 入面有他們的皇牌有機系列, sleeping pack, sun block, cleaning tissue, body gel, perfume body lotion, eye mask. 呢一SET未開,但其實佢地仲送左好多其他SET俾我,不過我就唔詳講, 我好鐘意佢支perfume body lotion, 好薄身同好香,味道係中和得黎好精神的. 連老公都讚好. 

其實去外旅行,語言不通, 他們連英文都不懂的時候, 真的只能靠sales的服務態度了,我喜歡這間店的原因,除了產品真的很適合自己之外,也是因為sales很有耐性的講解及介紹和試用,他們都懂說普通話,所以溝通上沒問題~




Tony Moly: 
品牌與日本美妝科技F.Beauty合作,精選天然材料,製造出很多護膚及化妝品。他有出名的蝸牛面膜

1. Intence Care Snail Hydro-gel Mask:
幫朋友買了20塊,蝸牛面膜,我自己也買了幾塊,但是它一塊平均要$36,我又覺得太貴,但幾塊旁身是需要的。

2. Eggpore Blackhead Out Oil: 
我T字位易出油,平時勤力洗都會易有黑頭,呢個專針對有黑頭,及油性皮膚的人。(左圖)

3. Tomatox Smooth Massage Peeling Cream: 
蕃茄美白面膜,有時勤力就可以用一樽的。(左圖)

4. Floria :
補濕系列,一支爽膚水加美白保濕,W16000, 大約HKD114一套。我買了4套,做手信也很好~
也買了他的foot mask, 有去死皮功效,未有機會試,同一支蘆薈body lotion, and firming gel.

Etude House:
幫朋友買了骨膠原面膜及爽膚水。我自己沒有買任何東西,一來這價錢我寧願買前兩間介紹的,成分比較天然,二來這間店的sales態度太差,人釘人,最怕這種了。(第一張圖左上方)

Skin Food :
不得不提這間,大家都一定很熟悉這間店,基本上在香港就不會買他的產品,因為他的價錢我可以買回我用開的產品,就不用特別去買他。

但是韓國真的平一半或以上。幫朋友買時順便都入左幾支眼霜。

1. Salmon brightening eye cream : 
HKD325->HKD120

蘊含豐富奧米加-3脂肪酸及眼部修護成份Haloxyl,能抑制血紅

素積聚於眼部四周。眼部修護霜具高度滋潤功效,有助淡化頑

固黑眼圈,給予眼部肌膚彈性,令雙眼更富活力神采


2. Salmon brightening eye serum: 
HKD325->HKD120 

係韓國大約$120,平香港一半,因為眼霜好易用完,加埋本身
呢個牌子又唔係差,我自己都入左幾支=)同埋都買左佢一個粉餅同base,我覺得唔錯,不過唔係一定要買,所以唔介紹喇。

Banila Co:
很愛呢個牌子的打底霜和胭脂, 除了用開的 Estee Lauder 之外,只會選擇這個牌子, 價錢中肯,質素很好, 不會輸蝕大牌子.

1. Banila Co. It Shiny shimmer cream 亮澤妝前乳 Make-up Base: 

未試之前都只是因為姊妹一定要我走遍韓國都要幫她買, 於是我也買了一支, 第2天試用,整個妝真的很貼服及T字位立體, 黑眼圈位明顯順滑了。大家有用開HIGH LIGHT PEN都知佢地既質地多數都好厚, 有時都唔會太順貼, 我而家都係將就住用Clarins 果支. 所以有比較之下,覺得呢支真係好好. 


因為佢係珠光粉色, 除左可以係T字位及黑眼圈位作HIGH LIGHT之外,其實也可以混和粉底液或BB CREAM作底妝. 呢支係極力推薦的, 因為任何膚色或化妝都需要一支HIGH LIGHT PEN @ 18000WON (右下圖)

略作介紹: 具保濕、美白、抗皺的妝前乳,提升妝容的光澤和

立體感,能遮蓋毛孔和紋理,呈現出晶瑩剔透的水嫩肌膚。

2. Real Face Natural BB Cream SPF31 PA++: 

另外就係買了這支BB CREAM, 平時既BB CREAM都是用人工

保濕成分, 所以不久就會出油,但這支是採用天然保濕成分, 在

皮膚上形成有機薄膜(Organc Function Coating), 使肌膚長時間

散發自然光澤, 透薄遮瑕。我一向都只是會用ESTEE LAUDER 

既BASE 加BB CREAM 作底妝,因為夠薄, 長時間不會出油, 不

過再找到這支,試過後一樣夠薄夠貼, 一日下來也沒有太出油, 

因為我是不會補妝的人,化妝品的持久性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

這支當然不能放過,效果差不多,但價錢較親民,又怎能放過。

@30000 Won


3. Banila Co The Secret Marbling Blusher 幻彩高光修容胭脂

他有4種顏色,而我本身對胭脂沒有太大要求, 所以只買了其中一隻顏色, 都是因為顏色太靚了, 包裝及質素可以和BOBBI BROWN友NARS 相比, 當然價錢比較親民, 所以都買了一盒.@20000 won

 








第一天到達明洞,由酒店到明洞Shopping才兩小時,基本上把要買的都買了,剩下的便是經過走進去慢慢研究,合用及價錢便宜的才買. 老公很貼心的幫我把全部戰利品都拿回酒店再出去吃飯,之後便是輪到他去SHOPPING了,下篇才介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