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麵包班同學會】週末茶聚



因為麵包班而認識了一班同學,大家都是單純喜歡麵包,進而來進修進修啦。不同年齡界別的都有,但大家每一次都聊天聊得開懷而且享受一起造麵包的過程~再加上我們的麵包師傅及助手都是一等一的好人,於是令我們這班同學由初班跟到上高班呢~

不過到麵包高班因為懷孕了,我就很很少再去上堂啦,不過師傅及同學們都會叫我回去玩,聚聚~~他們這班同學最近聚會很多呀,又去品酒又去開蠔班,我都不能去,所以就叫大家來我家玩玩茶聚啦啦~~~


因為我們是茶聚,而且為免我太辛苦,所以就每人準備一至兩款小吃上來~
正當我想說準備什麼的好時,大家都想吃我煮的龍蝦伊麵...哈哈~茶聚吃龍蝦伊麵也真的很特別啦~~不過沒有事是不可以的~嘻嘻~當然要滿足大家啦~




自從上星期出了上湯龍蝦伊麵食譜後,這隻龍蝦的見報率及受歡迎程度可是很高呀~~~食譜連結





因為我為了這次茶聚,設定了野餐主題啦~~更買了野餐墊,心想在露天好陽光底下野餐呢~所以就多是密實盒出場~~~




這種天氣,當然是吃一些冰涼開胃的小吃,所以我也就弄了這個冰蕃茄,加上話梅及蜂蜜去煮成汁去浸一晚蕃茄,味道很豐富呀~~食譜連結




這個泰式燒豬頸肉出場次數也是很高啦~~大家都很愛就是了~~食譜連結




因為5個女人都想吃得健康,所以我就再弄個雞絲蔬菜紙米卷~~配酸辣汁來吃,很清新~~
一直都想出食譜啦~~不過就是往後排~~連步驟相也懶得照~嘻嘻~




我舉辦的聚會又如何可以少了我最愛的草莓呢~~~




再來就是我特別找嫂嫂幫忙焗的日式輕乳酪芝士蛋糕, 因為嫂嫂試新爐有裂痕她不滿意,不過大家可是一吃停不了!!真的非常好吃!! (話說我懷孕首三個月重得快的原因就是我一個人一次過吃光整個芝士蛋糕~~)





大家想飲些清新些的飲料,所以我就弄了自己很喜歡的飲料,薄荷青檸士多啤梨梳打水~~~
又清新又健康~~ 大家在家都不妨用它來取代果汁啦~~

以上就是我負責的啦~~之後就是包班同學負責的,可是很好吃呀!




麵包師傅聽到同學會會來我家聚會,準備了蛋糕託同學們帶來給我啦~~~多謝師傅~~~





另外就是同學準備的雜果造型啫喱!!! 大家都非常喜歡,我相信我自己吃了一整盒~~





很多水果很漂亮很好吃呀~~~





還有同學弄的咖哩尤魚辣魚蛋~~~ 大讚大讚~~~~





同學自己醃的泡菜~~~





韓式炒粉絲,就是這粉絲令老KAY 叫我要弄給他吃啦~~~


還有一些沒來得及拍照的~~~ 5個女人15個茶點~~(咳咳~~~應該豐富過正餐吧~~) 
因為下雨,所以我們也照移師室內鋪上野餐墊,吃了一整個下午~~~說說笑笑又一天,肚子吃撐了也笑撐了~~最後也多謝這班同學們幫我清潔整理現場啦~~(對我這大肚婆好好呀~錫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