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小絲孕期保養分享下集】—精油篇,做個健康沒孕吐的孕媽



其實自己身體不是很強壯,所以當懷有小米B的時候,真的很苦惱懷孕時如何支援健康?所以知道朋友一直有用開一隻純精油的牌子,每隻精油有不同的功效,而某幾款更是孕婦可以用的,放鬆身心及肌肉,提神,自己試過了,也真的覺得很有效,以上這些是我在未懷孕前已經使用的,但懷孕期中也是要小心使用,只會用主要三至四精油是孕婦一定可以安心使用的。而我也多次問過我家庭醫生啦,他也表示我可以安心使用~~

 

其實有很多不同精油都很見效的,為什麼這隻牌子的精油是百分百純精油,信得過,而不是坊間其他牌子呢?  大家就可以上網自己做一做功課~~因為我自己也是做過功課後,對這隻牌子的油有信心才用的,而我又不是收錢幫他們做廣告,所以很難在這裡長篇地解釋這隻牌子的精油是如何提煉,有效~因為內容很長,所以還是大家自己上網去看就知道了~


而且也是因為我懷孕初期需要額外的支援,所以也問過醫生,這精油可以嗎,他也說可以用,所以我就安心的用,維持身心與情緒健康

懷孕期間,我主要就用THIEVESPEPPERMINTLAVENDER 陪我渡過。

Peppermint

而我懷孕頭三個月就是搭車會特別喜歡滴一滴來搽,其植物萃取的芳香,具清新、散發活力的香氣,讓我感受輕鬆愉快的旅程,同時能舒緩壓力,支援胃部健康舒適。



PEPPERMINT也有提神作用,在公司吃太飽或是昏昏欲睡,沒精神時,搽一搽也就真的好了~

Lavender
LAVENDER就是令我情緒放鬆的好幫手,夜晚想得不好時,就會搽一滴,其芳香氣味讓我訓得特別好。


平時,也會用蒸氣機,滴一兩滴LAVENDER入去, 好像香薰般令房間都有薰衣草味,令人放鬆呢。

而當中,PEPPERMINTTHIEVES是我每日都會帶在身邊的啦,當出街時太多人咳呀,我都會滴一滴,或是在公司噴一噴,維持清潔並淨化空氣。而PEPPERMINT 更是隨時附近人臭味太難聞,或是在非常時期,我都會滴在口罩才戴上,來保護自己

至於其他精油,有些對我很有用的,有些就沒有太明顯作用。 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上網查查呢~

而為什麼我會做足功課,主要是因為我懷孕後,知道這隻牌子的精油是嬰兒及小孩都可以用的,所以就更加關注了。無論是身邊姪兒呀朋友們的孩子,都希望他們能以天然安全的方法來提升自身防衞同樣希望自己小朋友自幼便可以有健康的生活模式作強大後盾,維持更好的自身防衞,所以才更關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