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家廚用具店介紹-【百利家庭用品】


我住的地區其實買家庭用品很方便,但很多時以為一定會有得賣的反而沒有當想要用時不能買到就真的很急啦。

反而在中環有一間自己常常光顧的家庭用品店都沒有令我失望過,只是我家住九龍,放工已經常常在中環買菜回去..現在連家庭用品都買回家路途真的很沈重啦~!(自己都忍不住笑自己)



既然是好地方,就要介紹介紹,除了煮食上,其實買到需要的功具真的很重要。


好像我這幾天準備整黑蒜,萬事俱備,就是欠了用來隔層用的竹墊,所以午飯時間又來「百利」問問,居然就在眼前,疊得高高的,有3,4種不同尺寸的選擇,即刻感動感動呀!!!(老闆,雖然你很冷淡,但你的貨真的很齊啦!)



另一個也是今天剛剛提到的,磨刀器,很方便的,我家也是用這一種,因為家裡焗好的麵包,切得不漂亮,常常覺得是我把麵包刀是便宜貨的問題,心想要換了它,不過即管用磨刀器磨一磨後,居然切得非....!!!!

北海道牛奶吐司食譜連結

就好像外面賣的麵包片一樣漂亮。所以大家,麵包切得不漂亮,可能是麵包刀鈍了,磨一磨就好。剛巧這家店也有磨刀器,只是12蚊啦啦啦!!!!



再來就是另一個我有買的….不同呎寸的蒸籠,食物要好食亦要睇得自己很喜歡蒸糯米飯啦,也是自己的拿手菜式之一(食譜好像拖了個幾月仍未出~) 。蒸籠這裡也有呀!




除了蒸籠,也有最近會入手的煲仔,用來煮煲仔飯。



這間店,有很多煮婦們需要的輔助工具,如果你買不到想要的,可以來這裡找找。



希望這個分享文幫到大家~



百利家庭用品
地址:
中環卑利街25號地下

電話:28508050

3 則留言:

  1. 我樓下有間類似咁樣的店, 將呢種竹墊放晒出黎
    其實有咩用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正名叫竹撻,其實都係用黎放野,可以隔住野黎蒸又得。

      刪除
  2. 我都有用竹撻架~ 我通常蒸o野時用。 尤其整潮州魚飯, 真係好方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