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戰利品】意大利購物








原來自己很少出買物文.....其實自己常常都會買一大堆東東...衫啦..鞋啦.化妝品護膚品,這還未計自己對廚房及餐具的瘋狂購買慾。只是不太會介紹及分享啦,因為日日買...很難日日出文呀....也太鎖碎了點吧,加上每次買新衣回來,幫衣服拍照也太難了吧..所以索性算了。


不過這次,因為是另一半去意大利出差後,帶回來的禮物,是很合我味道的包包及其他禮物,自己是很開心啦,所以也在這分享分享吧。


有自己最愛的藍色系列,PRADA是深寶藍色的,款式和CELINE的差不多,勝在可以手挽或是上膊,配悠閒LOOK也可以。


另外ZEGNA的100% Cashmere 頸巾可是十分易襯及溫暖。




想不到老公沒多買自己想要的,害我怪不好意思的,雖然事前我叮囑他不要買東東給我(其實我是怕男人花了錢買...但自己不喜歡,不可以退啦~~哈哈~) 不過他也選了個GUCCI BAG...感覺一般般的。


也買了兩個LV包包及手提包給奶奶及老爺,老爺的手提包很漂亮,獨有壓紋。

其他小禮物就不特別介紹了~

記得以前會很愛逛OUTLET,不過後來另一半常常說,在意大利或是法國這些地方,基本上所以店或牌子都比香港便宜,沒9折也有8折仍未計退稅,已經是很便宜啦。如果去OUTLET,一來遠,二來很多都是要一早排隊等開門,進去後都是些很舊的款,都是只有5折,會很失望的。所以,既然差不太多,為什麼不舒舒服服的買新款呢。

他也有他的道理,不過女人仍然是有SHOPPING,喜歡有SALES,可以選中心頭好的慾望啦~~~

1月份我們會去意大利及法國,希望有機會可以走一轉OUTLET,當然,主要是和老公出去走一走,輕鬆一下為主~~~有機會再介紹些特別的人事物給大家~~~(其實我所有旅行後...雄心壯志的說會寫旅遊誌...最後都丟在一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