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Rasupermen拉麵店】牛舌配牛肉清湯拉麵


上兩星期約了食友們去希慎廣場的Rasupermen拉麵店聚聚,自己就叫了一碗牛舌配牛肉清湯拉麵。再加上一個半熟蛋。






牛肉湯底味道濃郁但湯汁卻是清澈的,一定花不少功夫及時間材料的,所以飲時,卻覺得十分滿足~作為週末一天之始,覺得十分有元氣呢~而拉麵的硬度適中,彈牙有咬口。




之後就是這拉麵的牛舌,薄薄幾片,牛舌邊燒得有少少脆口,但又有椒鹽吊味,入口即溶,味道不錯。



再加上這拉麵還配上炸得脆脆的拉麵,只是碗簡單的牛肉湯拉麵,可是口感卻十分多變化。




之後我是很貪心啦,因為有提供半熟蛋的地方我一定會叫上一個….雞蛋控~



一碗拉麵已經吃得很滿足了~但也試了店子的拉麵蛋糕。哈哈~是拉。麵。蛋。糕~~你沒聽錯啦~~
一個迷你鍋送上來,真的以為是拉麵耶,上層食物是用上朱古力脆脆,綿花糖,軟蛋,很像湯面是的一層啫喱,而拉麵的樣子及蛋糕餡就是香滑的粟子蓉。味道很棒,而且很有創意呀~吃時都覺得很開心~

Rasupermen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21203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