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Café Kool自助餐



 今晚來到Cafe Kool,便是為了波士頓龍蝦而來的,自助餐有波士頓龍蝦可說是少有的喔。
 一隻隻手掌大的波士頓龍蝦源源供應,隻隻爆膏啖啖肉,大家可以吃不停口。



 其他海鮮也十分不錯。


另一個最愛是這裡的烤物,牛肉,海鮮,串燒,馬來西亞食物等,即叫即燒,特別是燒波蘿,鮮黃色的菠蘿燒得格格紋少少脆,內裡鮮甜多汁,又是會不斷回頭再拿來吃呢。



很好味^^




  這裡的中式點心及麵類多元化,而且每個位置的侍應都十分親切健談,留下很好的印象呢。


每個來的人可以都會顧著肉食類,但這裡的沙律吧十分得我心,菜類新鮮翠綠,即使不加任何醬汁也脆甜。而且有一些沙律更細心的拌好以瓶樽裝好,配上不同的沙律汁。



 旁邊便是芝士吧,很受歡迎!特別是 Camembert !

   不
    Camembert 配上多士,味道濃厚,大愛=)


 另一主打便是這裡的鵝肝多士配無花果,單是賣相已十分吸引,味道自然不差。



其實自助餐的食物種類很多,而我也只有一個胃...每樣都試光光,好吃的又不斷ENCORE真的會爆肚的,可是,來到這裡女人一定會變出第二個胃來,因為甜品區十分出色呀!!
Haagen Dazes 12款雪糕任食,亦有全城少有的炒雪糕,甜品區師傅即製的pancake皮薄餡靚,更有不少精緻好味的甜品...我喜歡蘆薈芒果啫喱,顏色豐富,清爽酸甜,特適合最近悶熱的天氣,脆麻花,足料的蘋果卷,芝士蛋糕,TIRAMISU等。(單是這個甜品區,已值回票價了,特別是我這種甜品控,更是停不了。)

放相!













Café Kool
地址: 尖沙咀麼地道64號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閣樓
電話: 2733 87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