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試用文: Aveeno - 天然燕麥系列 & 舒緩滋養系列


有時小米媽都會得到一些品牌的產品,邀請寫試用文,但讀者可能會發現,好像都不見我有寫過什麼試用文呀。哈哈~~ 因為,很多都輕輕地婉拒了,米媽只會分享一些自己用過好的,或是天然值得推介的產品~~

這次AVEENO 邀請我試用他們的BABY 系列,我很是開心呢。因為小米出世時,皮膚不好,應該是遺傳了我和米爸的討厭皮膚,有濕疹及敏感膚質,為這,我和米爸都覺得傷心呢。加上,生小米時,是十月份,天氣也不是涼快,小米的皮膚,常常會生點點,及濕疹,非常痕癢,要幫她戴著手套,免得不斷用手抓傷自己。有時侯太嚴重︿全身連頭皮都有時,也看了幾次醫生,也用了很多種潤膚,洗澡,洗髮水產品,偏方都試過,都不是太改善。後來是加拿大朋友,及一些媽咪分享,叫我試試AVEENO,我也就叫契媽幫我買。我是買他們的ECZEMA CARE CREAM,及DIAPER RASH CREAM,小米的皮膚反應不錯,濕疹點點改善了很多,不再亂抓自己,所以都保持著用。下雨天及比較乾燥時,就會勤些搽。

今次他們品牌送來了4支不同的BABY 產品,一個是天然燕麥系列,一般肌膚的BABY都可以用,另外是舒緩滋潤系列,特別針對有乾燥,敏感,濕疹皮膚的BABY


AVEENO BABY系列都是通過敏感測試,而這系列用上天然燕麥成分,對補濕,減低敏感,痕癢,紅腫都很好。

天然燕麥系列一支是WASH & SHAMPOO,不澀眼配方,也沒有皂,酒精,PARABEN成份,所以可以放心用。

另一支是保濕乳,米媽開過來試,質地很幼及液體狀,一推就吸引不黏手,適合現在這種天氣,BABY每天搽。






另一系列就是舒緩滋潤系列,也比較適合小米,第一支是沐浴乳,CREAMY的,如果家裡有小朋友有濕疹的,都知道洗澡是最容易流失水份的,所以沐浴產品都需要多油份及滋潤。AVEENO 這支沐浴乳比較CREAMY,有低敏無香配方,如果BABY 皮膚比較乾燥,易敏感,痕癢可以試這支。平日皮膚狀態好時就用上面介紹那支都可以。


有濕疹,乾燥,敏感皮膚的,都會用CREAM而不是LOTION,因為CREAM質地比較杰身,會再滋潤些,可以鎖緊水份AVEENO 的嬰兒舒緩保濕霜就是為這種皮膚而設。用之前小米皮膚感覺比較乾,但用完摸上去,十分滋潤,很保濕。





現在小米都是輪流用LOTION & CREAM,視乎天氣及皮膚狀態,多數晚上睡前會搽CREAM,厚厚搽一層當保濕~~~

如果大家仍未找到適合BABY的潤膚及沖涼產品,可以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