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意大利【佛羅倫斯】-美味餐廳推介


咳咳咳,終於開始進入介紹旅遊時的好飲好食,及食住行買分享文啦~~
其實自己也是第一次來Florence,也是到埗後就四處問本地人去那處找食的好,當然,很多都是好介紹~~這次推介三間,首兩間是個人覺得一定要試的餐廳~也是自己5天內光顧了很多次的餐廳呢~有好味到震的牛扒...有AL-DENTE的意粉...有靚景...好想快點再去呢!




1.    Breakfast, brunch,snack,gelato: Bar Perseo s.r.l.,地址: Piazza della Signoria, 16, 50122 Florence, Italy, contact:
+39 0552 398316
Comment:這間露天餐非常推薦,我們幾乎每天中午都會去吃,因為正對著領主廣場(Piazza della Signoria),基本上是所有遊客的聚集處之一,如果在佛羅倫斯遊走,會經常經過的。





這餐廳坐得舒服,WAITER 服務非常專業友善,也會幫你拍到漂亮合呢。食物質素也很好,咖啡也好喝。如果想感受悠閒的FLORENCE,及吃得好的食物,非常推介來這裡坐坐,或是只是喝一杯咖啡,都非常享受呢。




好好食~~


 兩次都有叫的LASAGNA~





我們吃過這裡的Cold cut, lasagna,pasta,sandwich,toast.都非常棒~

2.    Lunch and dinner and drink: Osteria vecchio vicolo Firenze, address: Via Lambertesca 16r | a due passi dagli Uffizi, Piazza Signoria e Ponte Vecchio, 50122 Florence, Italy, contact: 0552654512, website: vecchiovicol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ecchiovicolo





Comment: 
1.     來到Florence,一定要試出名的T-BONE PASTA,而且一定要來試這間餐廳呢!一定要試的餐廳,他們的T-BONE 非常好吃….叫了兩人份的KING SIZE,即叫即鐵板烤,整個炭燒鐵板上桌,遠遠也聽到鐵板上滋滋聲響,未出場已經口水直流,我們叫了RARE程度,出來真的付合標準,而且WAITER 會禮貌的問我們想自己切還是他幫我們切塊。當你見到塊KING SIZE T-BONE,你已經滿足眼球啦,即切來吃,入口溶化,牛味,只是淋上橄欖油來吃,已經非常好味。即使去到差不多吃完,塊鐵板仍有熱度發出滋滋聲呢。 價錢也只是EURO42,即大約HKD450…真的太幸福了~~~~FLORENCE一定要來這家店!




2.     再來就是推薦這家店的龍蝦海鮮面,也是KING SIZE的,兩人份~~真是好吃到暈的~單單只是這個海解意大利面的蕃茄BASIL醬汁,已經令人十分開胃,就算沒有配料,只是醬汁配意大利粉也吃得非常滿意。再說,這裡的意大利面都非常好吃,在香港吃不到的AL-DENTE口感,意粉較粗一點,彈牙有口感,加上濃郁的蕃茄及海鮮味,及啖啖大蝦及龍蝦肉,真的非常好味啦~~~這一客只是大約HKD 300 ~香港有錢都吃不到這質素的。 (不過有點兒偏咸,不礙事~)






3.     因為太好吃,所以也來過幾次,試過COLD CUTSALAD,其他PASTATOAST,都很不錯!

 也喝過他們的洋蔥湯,算可以~

也試過正常SIZE的牛扒,還是T-BONE贏呢

4.     我們基本上每餐晚餐都會開一支紅酒來喝,配上牛扒及意粉,真的很棒。喜歡飲一杯的朋友,記得一定要開酒呀,因為在意大利餐廳的酒都很便宜划算呢。




這家店的環境:






3.    Dinner: Trattoria da Garibardi, address: Piazza del Mercato Centrale, 38r, 50123 Florence, Italy, contact :
+39 055 212 267, website: http://www.garibardi.it/


Comment: 這家店在中央市集附近,離DUOMO SQUARE也很近。他們的意粉也是很棒~!而且我們也叫了這裡的signature steak,不過相較Osteria vecchio vicolo餐廳的,感覺上差了一截~不過也是好吃的,只是如果你吃了Osteria vecchio vicoloT-BONE,你就看上這裡的STEAK~氣氛不錯,不過WAITER 經驗淺,招呼也很慢,見他開酒更是亂來呢




 這個一般,蕃茄吐司,可以免了~



4.    其實還吃了不少,不過都不太記得了,只記得這裡的GELATO 雪糕都非常好吃~咖啡很好喝~~來到一定要試試~~




這樣吃法...變戲法般面變圓了也正常啦~~~吃得是是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