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上海菜-寧波旅港同鄉會


雖然每次都只是因為酒聚而叫外賣,但對於寧波這間的菜很滿意,特別是燻蛋及煎餅。




火腿津白,咸味十足的火腿夾著津白吃,多汁而鮮甜
燻蛋,一如既往十分溏心~
蔥油家常餅,剛煎好,滿滿的芝麻香及餡餅內的多蔥粒,十分香脆可口,我應該都吃了不少...
酸辣湯,味道適中,我一個人可以飲一大碗呢,可以辣度不夠。
生煎包,好吃但是包底並不是香脆的。
棗泥鍋貼,第一次吃,滿口香甜棗味,口感十分綿滑,外面香口,真的會不停吃..

希望下次可以試多些其他菜~

人的因緣際會很奇怪,生活在不同水平線上的人居然可以認識及如朋友般相聚,分享時光。

酒友就是這樣來的,由不認識,到第一次酒局認識,再擴展圈圈,認識更多喜歡喝酒的新朋友,而大家的心情應該也是一樣,單純地喜歡一起分享飲酒的快樂及學多一點點。今晚如是,到常常聚腳的Sip n Savour 小聚。Corinna 和我也是十分喜歡入廚房的人,不過她更是比我強十倍,常常焗蛋糕,而我更覺得識焗蛋糕的人好利害呢!

希望大家都可以多聚聚,交流煮野食既樂趣=)




寧波旅港同鄉會
中環德己立街2-18號業豐大廈401-405室
Price: $120 per he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