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小皮氣-Bauhaus


林先生和我都喜歡著皮褸,及它散發出來的皮氣。但出面的皮褸動輒都要過4,5千。
對於喜歡換款的我們當然不划算。

而Bauhus是我們喜歡的品牌之一,除了自己的品牌之外更引入不同品牌代理。

皮褸及牛仔褲的種類之多也是我們十分喜歡入手的原因之一。


他買得興起時當然於心有愧,所以常常都慫恿我一同花費-.- (你賺錢辛苦,有買的原因我可沒有呀,呵呵),於是上年一同買了情侶裝,(只是我說的,因為根本不同品牌及設計,哈哈~)

我和他的皮褸都是全羊皮的Biker 款,不過我的那件質地更軟熟,修身。

為了令它值回本錢,我更是穿了兩個月呢~今年又可以拿出來再穿了。有時候懶得襯衣服打扮,一條緊身牛仔褲加件底衫皮褸,便已穿出味道。

不過說真的,男人女人都需要擁有一件皮褸,既保暖又時尚。當冬天太大風太冷時,內裡著一兩件貼身保暖內衣加件皮褸就可以了。不用著羽絨變化菓蒸稯喔

個人意見: 旺角分店的最多款及服務員也提供很好的耐性及服務。他們的意見很不錯。而銅鑼灣的分店就比較少有,你可以慢慢試褲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