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Bejing Shangri-La Welcome Gift





 老公經常出差,酒店都會送上Welcome Gift,朱古力,馬其龍等,都收不少。

今次北京 Shangri-La 送上的朱古力反而令人覺得新奇有趣,朱古力粒,朱古力條吃得多...但是一整條朱古力磚,也是第一次收到!

像一本書的設計,打開卻是三整條朱古力磚,我即刻眼前一亮,感覺很好笑呢。


這間The Sweet Spot 的甜品及蛋糕一向好評,所以也心急地試食呢。(對...我整條咬,雖然好吃,但是每條咬一啖當試完,我喜歡吃心太軟,但對朱古力並沒太大興趣呢)


味道著實好味,濃滑朱古力香及口感。








另外老公知道我是LOCCITANE的用家,2話不說就把酒店提供的浴室套裝帶回來了。



相信下次去北京旅行時,會選擇SHANGRI-LA HOTEL,都是因為他提供的沐浴套裝是LOCCITA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