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米媽自製親子旅遊行李清單一覽表

米媽這張旅行行李清單,可以因應小朋友的年紀,旅行地方,氣候,活動形式(沙灘,泳池,室內活動),旅行日數等而作出變化加減。所以一張在手就可以了。

以前經常去旅行時,都不用特意有行李清單,除了護照,銀行卡之外,去到忘記帶,大不了買。 單身或是未有小孩同行時就是輕便。 

但有小朋友一起去了,就另一回事了。小朋友太少時,第一次同行,怕水土不服,連水都要帶,開始食副食品,就要帶電飯壺,枕頭公仔,一些平安藥一定要帶,這些就不是話買就可以解決了。 於是,米媽由米米歲多開始同行時,便自製了一張行李清單,很方便,也非常彈性。


今次分享的是小米3歲幾去曼谷時的行李清單。 歡迎大家下載再自行更改。
如果大家欣賞米媽的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去關注米媽FACEBOOK: SICIKITCHEN
https://www.facebook.com/sicikitch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