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聖誕系列】聖誕餐單by Sici's Kitchen 2013


每逢特別日子,都會預先設計好餐單,自己十分享受過程,因為餐單包含著自己的關懷,從人數,食物喜好,大人或是小朋友,老人家,那些吃得不吃得,再來設計餐單,那麼,一餐飯下來,大人小朋友都會吃得盡興,那麼,自己為一餐飯在廚房忙碌了一天,也更加有價值。所以,這些日子,都會想好餐單,既然自己會用三腳貓功夫把MENU寫得靚靚,也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吧。



奶奶說想吃我煮的聖誕大餐,所以今年也是在家慶祝,邀請了老爺一家,大伯一家,姑奶,以及我和老公的兄弟姊妹們一行15人,一起在25號在家吃大餐及慶祝。為了令大家吃得更加盡興,我也設計好了餐單~ 之後就是想想買料及到時煮食時的次序了~

大家想好聖誕煮什麼吃什麼了嗎?



3 則留言:

  1. 我都做了個NEW YEAR DAY DINNER meal 餐牌呀!

    回覆刪除
  2. 我都有整MENU呢:
    http://mrandmrsleungskitchen.blogspot.hk/2014/01/christmas-table-setting.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