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咖啡友時間】台北咖啡店-莎荷咖啡


不知道幾時開始變成咖啡控,早上如果可以聞著香濃的咖啡香而醒來,覺得是人生一大幸福事。剛煮好的咖啡十分香,以前小時候也是因為咖啡的香味而被吸引,再來就是慢慢的欣賞起咖啡的多變味道。



與咖啡的故事可是說不完,而且我和我另一半也是用咖啡傳情啦~哈哈哈~再加上我倆喜歡一起跑去咖啡店,各自各點一杯咖啡,他做他的事,我看的的書,享受同一個咖啡空間。

而老公和我去旅行時,也喜歡周圍去咖啡店的,有時候也會碰巧找到寶。好像這次去台北,每天都經過同一間賣咖啡豆,用具的店,但是就過門不入,最後一天,我們沒事幹終於走入去逛逛。 



他們有自己烘焙的咖啡豆,也有可可粉,而店主也熱心的介紹。也可以自己選喜歡的咖啡豆,店長現場幫你磨成粉裝成獨立包裝掛式的咖啡,那麼,每次想飲時,也可以直接用熱水沖泡,十分方便。



如果買咖啡豆自己磨,會便宜一點,所以我買咖啡豆自己回家用的,而獨立包裝就買回公司沖。

原來只是想買來試試,所以買得不多,回到家後,就後悔了,濃濃的咖啡香,香濃滑口易飲,一飲就喜歡上。而可可粉也是很香很好味的。

我自己最愛就是他們蘇門答臘的黃金曼特寧。 之後每次有朋友去台北我也會託他們幫我入貨了。


他們店名叫莎荷咖啡 (Sahors Coffee)
莎荷咖啡有限公司(台北店)公司電話:(02)2740-3762
公司傳真:(02)2721-5367
公司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8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2:00~20:30 
六日例假日13:00~19:00
(忠孝敦化站三號出口/ 神旺大飯店正後方/郵局隔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