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Beka貝卡廚具系列】黃秋生X Ambrosia 聖誕火雞卷工作坊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對於煮婦來說是真的很重要的。有好的廚具幫手,煮起飯上來,是真的會事半功倍。自己也有用開一些牌子的煲煲鑊鑊,愈用愈好用,除非打爛了(基本上沒可能啦~~~),那麼就需要買新的。

不過對於好的,漂亮的所有廚房用具我都是會忍不住研究一番啦,女人想擁有的實在太多而我對煮飯工具呀,杯杯碗碗可是有情意結~~(暗示家中相公及家人有福了~花錢都是花在家裡~偷笑~)


這次有幸獲Ambrosia美女公關邀請,出席Beka廚具的品牌發布會,可以認識多一點其他牌子的廚具。



未去發布會前,其實也做過下資料功課,始終要多點認識才好吧~原來Beka是德國超過百年歷史的經典廚具牌子,他們的經營理念是從關心人類的角度出發,透過不斷鑽研新技術,開發滿足人們需要的特色鍋具,我想就是漂亮而實際,優質而便利吧。





好了,來介紹那天的發布會吧,這次發布會是AmbrosiaBeka聯手合辦的,而且也邀請了Beka品牌代言人黃秋生先生與Ambrosia的行政總廚Arnolfo 合作用Beka 鍋炮製一款意大利風的聖誕火雞卷~





未開始前,當然是好奇地看看Beka廚具的真身啦~~他們的平底鍋很漂亮呀,而且有一系列的鍋蓋設計是可以企起的,而他們的不銹鋼易潔元素,相信也是很多家庭煮婦很喜歡用及常用的種類來的。





之後就是品牌的負責人來到跟大家分享一下他們的經驗及品牌理念,正如我之前所說的,是很家庭式的牌子,實用美觀,多一點的就是他們的鍋都是特別輕,但質料又可以令烹煮時間縮短而不乏原味。





再來就是黃秋生先生出來,帶動了整場氣氛,有說有笑呢,之後與Ambrosia行政總廚,一起輕鬆的示範如何用Beka鑄鋁陶瓷塗層易潔雙耳鍋泡製出聖誕火雞卷~





之後,大家都可以親自試試影帝的手勢,哈哈~



整個Beka廚具品牌發布會下來氣氛輕鬆,感覺上Beka的形象都是很親民呢,會後也可以與影帝合照,說說笑,也可以和Ambrosia總廚Arnolfo偷師,十分高興呀!!


Round Lavender Casserole 24cm-4.2L


大會也十分大方,送上Beka鑄鋁陶瓷塗層易潔雙耳鍋給我們,好像收到聖誕禮物般開心,自己又多了一個好廚具幫忙了~



所以回家後,即刻看看這鍋的資料,看看如何用他來煮飯,如何保養。




原來這個是燉煮鍋,鍋身是鑄鋁,所以比起傳統燉煮的鍋50%以上,不會拿到手斷,但又是因為結合了鋁,所以受熱會更快速,均勻導熱,所以只是中小火烹調就綽綽有餘,慳火慳時間




鍋蓋設計又可以留住水份及原味香氣。把手方面又加上了可拆式的矽膠套,那麼,你煮好時,就不怕熱著手了~這也是一個貼心的計。而且可以原隻放入焗爐烤焗燉煮。









整體來說...這鍋設計非常漂亮.....漂亮的薰衣草紫色...先幫它拍下360度相片,再來考慮養鍋,再來考慮用它什麼菜式來開光好,(當然是聖誕菜式啦~~~~)再一次多謝大會送大家的鍋鍋,煮婦最喜歡了!!

既然有新鍋,當然要試用!大家要等我的試用文喔~~~


Beka(貝卡)廚具

https://www.facebook.com/BekaClubHK
http://www.crown-life.com.tw/about_history.php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餐廳食物Review文連結一滿足的意大利風晚餐
餐廳食物Review文連結二Go Organic! 令人眼前一亮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iSQUARE 國際廣場282802號舖 


 


1 則留言:

  1. Sici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構一個屬於香港人的講玩講生活平台,並分享給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不同好玩好食之處!

    另外,我們設有「稿費」制度,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迎新推廣,每100本地瀏覽量,可獲高達HK$1稿費;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seewide.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