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米媽孕記20週4天】🤰🏼心情低落時,一會兒就好,不要一直低落下去。


20 4 米媽孕記
(體重:孕前:112磅,今天:128 +16磅)


🤰🏼心情低落時,一會兒就好,不要一直低落下去。
別人都說孕媽媽是最美的,但米媽就覺得自己很醜。米媽都會有低落時,壓力時,其實一天下來的瑣碎事,又怎會每天都無憂無慮的呢。 最近都常常有些困擾,例如皮膚變得非常差,皮膚過敏要搽類固醇。因為肚這胎很大,很撐,腰肚會唔舒服,晚上睡覺非常差,所以早上起身都很累,連最喜歡的運動也提不起勁。
唯一就係想不斷吃野填飽個空虛,但食完都係一樣失落。 而且會後悔。再望望個身型,很圓很漲,望下個磅數,醫生話過一星期唔好過一磅。米媽一食一餐第二日就三磅。 好大壓力。 (米媽知道自己的身體,易胖體質,唔控制唔運動就會咁)所以又會擔心之後重得太快,影響胎兒,之後28週飲糖水時又會中妊娠糖尿。 這些是不是很多孕婦的心聲?米媽也是經歷一樣的,沒有特別好,也有有這些時候,但不會給自己低落下去。
低落一會兒好了,要樂觀開朗起來呢。
想要孕期過得舒服,和胎兒一起健康,真的,也要靠自己付出。所以,今天孕期過了一半,米媽都要重整一下心態及最近的生活習慣呢。
與孕期中的你們一起加油。💪🏻
更多米媽日常及介紹,可以去米媽IG & FACEBOOK: Sici Chong
👉🏻https://instagram.com/sici_ch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