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KIRIN ICHIBAN FROZEN BEER.INN SIDE OUT 麒麟啤一啤~~



開心時光,會喜歡來一杯冰凍的飲品,啤酒會是不二之選,每個牌子的啤酒都有它自己的個性,苦的,澀的,水果味的,淡的,濃的,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夏天熱到流汗,對於無酒不歡的我及好友們,凍到入心的啤酒自然成為最近大愛。

這次受到王子邀請試麒麟一番搾新推出的Frozen BeerInn Side Out 期間限定以啤酒入饌的菜式。對於啤酒,我也沒有太多研究,(只是喜歡飲啦~~~)反而這次和大家及公關詳談下,也增長了知識。



麒麟啤一番榨的意思是用100%麥芽及選用第一道麥汁釀造。所以入口十分幼滑順喉。而我飲時,又真的是覺得順喉及清甜的。沒有一般啤酒的苦澀味。而這次的試酒活動,當然是放在他們的專利冷凍技術。啤酒不凍,你會飲嗎?? 所以他們推出了用全新冷凍技術將啤酒打成零下5度的幼滑泡沫,而這些泡沫就可以將啤酒保冷約30分鐘。對於夏天來說,是一項十分好的發明呀。




麒麟的啤酒一向都不錯的,加上Frozen Beer的啤酒泡泡及啤酒冰,又真的滿特別,我們在室內喝一杯,大約十多分鐘仍然十分冰的,那十多分鐘後呢?我不知道。。(酒鬼~!)因為我十多分鐘就喝完一杯。。。很少試過30分鐘都仍未喝完一杯。。。喝啤酒亦不像紅酒般,來用品一兩小時的,趁凍時快飲才爽快。



如果飲啤酒時,又可以吃幾款用啤酒入饌的小食又真的是幾開心呀~~~這次在Inn Side Out就真的試了幾款用麒麟一番榨啤酒入饌的菜式,蠻特別~





第一款是用啤酒炸漿炸的炸脆雞,炸得十分脆口,熱辣辣,不過就沒有聞到啤酒味。但新鮮脆口 再蘸甜酸醬吃,很不錯~

平時我會用啤酒炆雞,用啤酒混合粉漿去炸反而未試過,下次我也來試一試~~




另外一個就是我比較喜歡的啤酒香腸拼盤,啤酒製成的香腸,再加上啤酒芥末醬,味道十分搭,啤酒香腸也十分juicy^^這個可是大大力推介~因為是期間限定,值得一試呢~啤酒香腸可不是那兒都會有這個心思做出來的~




最後一個就是啤酒檸檬芝士蛋糕,用啤酒混合檸檬芝士蛋糕再淋上啤酒紅桑子醬,沒有啤酒的苦澀味,反而多了一點啤酒香味。酸酸甜甜,對女士來說,也是不錯的~



以上3款小吃都用了麒麟一番榨啤酒入饌的,因為這啤酒夠醇香,用來入饌啤酒香也會濃郁些,而且較清新沒有苦澀味。不過這3款小吃是期間限定,直到7月31日而已,要試趁早了~ (當然,一定要試Frozen Beer~沒法子,太冰凍~十分喜歡~~最討厭飲唔凍的啤酒~吼~)


我們另外都叫了幾道菜式來吃吃~~



啤酒一定要有薯條~!熱辣辣炸起的薯條好好味~ (雖然我長期都在減肥...沒錯..沒有成功過啦~好吃的食物不可能忍口呀~)


之後就是這裡其中一個一定要試的Lamb Burger,份量十足,我是大胃王也吃不下一整個。。。但Lamb十分juicy ~!加上Blue Cheese Sauce 很夾,現在想起也想吃了。。。



另一個啤酒好拍檔一定是Hot wings ~去那裡飲啤酒,如果沒有這個Hot wings,真的是有差的。 必點~




這裡的薄脆pizza 都很不錯~~






這間Inn Side Out其實都十分受歡迎~自己也來了不少次快樂時光~一來地方大十分開揚,有露天也有室內地方,而且特別適合喜歡飲啤酒的男生們,因為這裡的啤酒種類十分多。當然,因為這新出的Frozen Beer,最近都常常下班後來飲一兩杯和朋友聚聚~





這次的試酒體驗十分開心~而且公關也安排了Frozen Beer的家用裝送給我們,所以在家也可以自己泡製這個冰凍啤酒冰及泡泡,我家男人可開心了,舒服地坐在家中都可以飲到冰凍啤酒~~



這個家用裝勝在夠迷你,操作簡單,而且說明書也十分清楚易明。只要加鹽及水放入冰格24-48小時後拿出來加入啤酒開啟啤酒機震動3-5分鐘,就製好了啤酒沙冰~在家自己製作也十分簡單方便~ 當然,我家那件還要求我將啤酒杯雪凍才倒啤酒,才倒啤酒沙冰,這才像十足十外面飲的冰凍啤酒。。。



你們都想要這部Frozen Beer家用裝嗎?可以參加麒麟一番榨的大抽獎~大獎是東京之旅~,2獎是現金劵,3獎是家用裝~有興趣的看看詳情~~



麒麟一番榨的Frozen Beer 也只是在幾個地點有供應的,去開食飯飲野,不妨試試。
1.   Bit Point
2.   Breaks
3.   Inn Side Out
4.   天九居酒屋
5.   一門日本料理
6.   一遊日本料理
7.   一杯鐵板燒居酒屋



Inn Side Out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10 
電話:2895 2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