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歡樂生日飯於Casa Fina Seafood & Oyster Bar






我有一位好友,我叫她魚魚,她是我跆拳道教練的女友時,我們已經常常雞啄唔斷,之後就算我沒有再繼續玩這個運動時,我們仍然藉著MSN說話,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上線說個早,有空就會天南地北地聊開呢。她現在成了我教練的老婆,而我又成為別人的老婆,又常常8掛煮東煮西,要聊的東東愈來愈多~

數起來,我們見的面比隔著電腦說話的次數少得可憐,所以每次見面都需要一整天才可能夠傾東傾西。

今年生日,魚魚請我吃生日飯,雖然都要將就我安排到2月才吃到。但是,我們都是無比的興奮,原本只吃晚飯,之後談談下又發覺一個晚飯的時間又不夠我們倆人見面說話,於是將見面時間推早,6點,又發覺想一起做的事太多...於是決定一整天都見面,起身換衫後就出門見面了~~~

一起吃早午餐,下午茶,晚飯.....中間我們更於灣仔,銅鑼灣的烘培店,街市的雜貨舖穿插,老三陽的乾桂花,而CITY SUPER等都逛了幾次,好像在巡視業務般~

起床後出門,我們的第一餐便是銅鑼灣登龍街的新記車仔麵,雖然價錢貴了很多,但仍然是好吃的車仔麵~下次再另文介紹~




之後下午茶於UCC~有我最喜歡的冰咖啡及雪糕窩夫~休息一會又再去CITYSUPER之後再去吃晚飯~

一天下來,我們都沒有間斷地說說說,當然到晚上時會發現喉嚨會痛~

說回正題吧~這間餐廳格局簡潔,微微昏暗的燈光適合約會,及聊天等。而座位也十分舒服。
當然,最加分的是這裡的侍應十分有禮,服務體貼周到。還有就是....第一次酒免CORKAGE!!(當然不放過!)

整餐吃下來感覺十分良好,侍應們亦會頻頻幫你倒酒,每道菜都會安排好時間送上,一次過或者分開上都會問完後做得準確。可能魚魚訂台時說了是慶祝生日,安排坐在靠玻璃位置,更是十分有我們2人的空間,大聲講大聲笑都不怕呢。









  魚魚知道我喜歡食蠔才會訂這間餐廳,質素很不錯,基本上吃開的種類都有,而且某些更買6送6呢~相信我亦會因為這個而多多幫襯~~~





好吃的黑毛豬,配哈密瓜會有點兒可惜,只要配紅酒就可以了,但是我兩樣都喜歡吃(其實我咩都鐘意就對了....)~~所以這道小吃,十分合胃口,當然...是因為我和魚魚一整天下來吃得太多...距離下午茶都只是一小時前的事....哈哈

而我們的目標在於見面,談天,所以都忘記了美食在前呢~~整餐飯下來又是說說笑笑。





Risotto w/ Porcini & Black Truffle ,我喜歡Risotto,更喜歡牛肝菌特有的香味,在餐廳不難吃到Risotto,但合如其分,充滿地道的al Dente,半生熟的意大利米粒的口感,卻不是每一間餐廳都把握得好,有些餐廳更會為了迎口一般人的口味,把Risotto煮至全熟。。。失去了這道菜式的靈魂。

雖然沒有資格品評,但對於我來說,這間餐廳合格有餘,味道亦佳~下次可以一試~



其實魚魚是12月生日,大家亦忙,沒有慶祝生日,當然,我也準備了禮物送她,大家都不知道大家會買禮物呢,因此大家都興奮了很久,對於魚魚送的禮物,更是愛不惜手~~~

最後,原來魚魚一早與餐廳準備了有生日字的心太軟甜品。除了至親,有好友為你張羅生日飯,給你驚喜,是十分幸福的一回事。

縱使常掛嘴邊,朋友要多見,卻不是常常能做到,但對於我倆的友情,我可是十分珍惜的。
魚魚,這年生日願望希望我倆都能做到呢~~~一起努力~~~












Casa Fina Seafood & Oyster Bar

地址 :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13樓 
電話 : 2504 2928
消費 : $301-$500/ per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