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BB腸胃較易吸收,便便輕鬆些,BB快樂成長


米媽米爸都有皮膚敏感同埋濕疹底子,所以陀著小米時,米媽確實戒得十分清,飲食很注意,就是想盡量減低對小米的影響。 當米米出世後,發現米米也容易敏感。於是對於米米的起居、衣物、飲食都會小心選擇安全而且不刺激的。 小朋友如果容易有濕疹、皮膚敏感的話,在家居上要更注意空氣中肉眼看不見的塵,要保持空氣淨化,對於有鼻敏感、皮膚問題等等的大人小朋友都會有幫助。 而床頭、被單、床圍和特別是小朋友的枕頭套也要經常更換。小朋友經常抱在手中的毛公仔更是引起敏感的元兇,最好避免或選擇全棉無毛的。衣服衫褲、毛巾也需要注意是否全棉不刺激,這些也很容易引起皮膚問題呢。

所以,在小朋友的起居衣物上都已經可以影響到小朋友的身體狀況,更何況是進食的奶粉。米媽幫米米揀了雀巢®超級兒童能恩®4號奶粉 (https://goo.gl/9bSnpP) 俾佢,不僅有助防敏,更含 BL 益生菌,BB腸胃較易吸收,便便輕鬆些,讓BB快樂成長!



#資料由雀巢防敏1000天計劃贊助 #濕疹 #敏感元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