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個人化的浴室廚房設備分享~~~


回家,總會想到舒服的床,舒服的沙發椅,但再之前,你會想洗一個舒舒服服的澡,洗走一天的勞累。

每次出門在外,最討厭的就是酒店的花灑太難搞,不是水太弱就是水溫總調不對。或是工作了一整天,是想快快回家洗個澡休息一下。

你們對花灑,水龍頭又有沒有一些想法及要求呢~~~最近因為家裡想微整浴室,於是便和米爸到了灣仔的駱克道閒逛一下那裡有很多裝修設備的店,其中一間很時尚的店叫AXOR,便進去逛逛。店員也很熱情地向我們介紹店內的產品呢~~~ 聽過介紹才發現,哇,原來水龍頭及花灑有很多方便使用的設計,而且慳水慳電,又是由不同設計師精心設計出來的呢,選擇合適的水龍頭還真是一場學問呢~~米媽已經心癢癢想換了廚房的水龍頭以及浴室那個掛牆式花灑,為自己的浴室及廚房來個大變身!店員更向我介紹了可以透過按制鍵【SLELECT】功能來 觸控選擇噴淋模式,要不是店員介紹,我還真的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選擇呢。
(然後上網查看一下才知道AXORHansgrohe旗下 的奢華品牌,而Hansgrohe是德國著名衛浴牌子,世界上第一款手持花灑就是他們發明及生產的,真的是很徫大的發明~~~)

其實,米媽主要都是看實用性,節能,慳位,方便,最後才是美觀~






不同的設師,建師與AXOR ,設了不同的浴,就是為了可令大家既可的享受私人衛浴空間呢。 在店子裡,就陳列了不同系列給大家作參考呢,也可個人化客製~~



有時候我們會想,每個單獨看都是漂亮的,但如何組合成一個浴室間,既要實用節能舒適,又可以迎合自己的口味呢。 所以他們有不同設計師為不同的人設計了不同系列的浴室組合,那麼,像揀鞋一樣,覺得是屬於自己想要的,就整個組合搬回家呢~~~
這個就是AXOR MASSAUD 系列,一看就是為熱愛自然的人打造的~~~


這個面盤是大水瀑布式出水,讓人聯想到大自然呢。




米媽看中的就是這個設計呢,看到圖中掛住花灑的沐浴柱嗎,可以上下左右移動,不用每次都用手去擰制調較上下之後再擰實呢。非常方便。而且觸控式面板,可以方便用來選擇不同的噴淋模式。不錯呢。











這款水龍頭很漂亮呀….可以完全看到水的形態,而且開水時,水龍頭裡的水流漩渦式的形態湧出,令人會慢慢的欣賞及感到悅目呢。 像是藝術品多於只是一個水龍頭呢。 不過米媽也不客氣的問,清潔容易嗎。 原來很容易! 整個水晶玻璃本體容易拆除以及放進洗碗機洗的,所以沒有衛生及清潔問題的考慮~~~~ 拍手~~~~

這個水龍頭系列是AXOR STARCK V, PHILIPE STARCK 設計師設計的



這個很漂,米媽很喜,誰會想到花灑的中間可有燈呢。

這個像不像樹木木枝的樣子?

而這個更是模仿水滴的流線形,免除了不需的造形,但同時省水。


這款簡約有美感且省水,很討好。
其實廚房的水龍頭都很吸引,不先集中分享一些米媽覺得很棒的浴室水龍頭先吧。

看到這個掛牆式的轉位嗎,很輕易的上下左右,不用花功調節完再固定,洗澡時喜隨時調較高度及角度都很方便。



看到中間的SELECT制嗎,洗澡時只要按這個SELECT制就可不同的花灑模式,噴射的,按式或是其他的,不用再用沾滿泡泡的手去擰花灑上面的制了。

,這牌子的設都是節能,可比平時的水龍頭及花灑更慳水慳電,這其是購時的重要考因素之一呢~~


這些不同的面板愈來愈便利,連花灑都不用拿下,洗澡時直按面板的不同花灑模式就可,而面板是固的,你可靠記憶去觸按。


米爸對這款水龍頭很有興有支搖控桿用來開關及溫度。像不像遊機的控桿。

有趣,設師的想力真的很豐而有可付諸實物呢。

米媽是很喜但更喜有這些不同的浴室組合,可的風格再加入個人化元素。

不同的面板


再說,不說不知原來購一個水龍頭都有這多考

這個組合很有格調吧,原來每一格都可組合,很不錯~

來到廚房了, 煮食的人當要洗菜洗碗的,但水龍頭固定很難洗多碗的時啦。
家裡廚房的水龍頭可拉長伸縮就太棒了~~


米媽也想要呢~~~

好了,分享了一些AXOR Hansgrohe 的水龍頭產品,每個設背後也令米媽認識多了,為了更便利及環,也為了追質素,平時忽的水龍頭在日常生中可是扮著很重要的部分呢。
大家,不如又試下想想,你家的水龍頭有那些好及不好,自又有沒有想要怎樣的水龍頭或花灑去滿足個人需及口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