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Philips AVENT x shemom】 米媽主持親子烹飪班


早前米媽接受了Philips AVENT邀請出席主持親子烹飪班,主題「同款食材 媽寶『煮』意 百變滋味」。為大人小朋友設計了4款菜式,教大家用同款食材,可以方便快捷的煮出令大人小朋友吃到有營養,美味的食物。


如果有一直關注米媽的親子食譜,一定會知道米媽很注意小米的營養及飲食成長,堅持零調味料,用食物原有的味道透過不同的煮法,食材配搭去煮出豐富口感,美味健康的食物給小朋友,減少加工食物,調味料對小朋友身體帶來負擔及養成偏食習慣。



這次米媽可以與所有爸爸媽咪一起分享,如何可以用同款食材,同時煮到大人食物,又可以煮到小朋友的食物,令爸爸媽咪們可以多些想法,減少給小朋友準備食物時的一些煩惱。很多時,媽咪們都要額外準備小朋友的食物,但每次都只是用很少份量而感到煩惱,其實,只要花些心思,轉一轉方法,就可以用到相同的食材,煮出適合大人小朋友的菜式,那麼,購買食材時也變得簡單輕鬆,而且米媽認為更重要的是,如果每餐都額外購買食材準備食物給小朋友,每餐的份量又小,一來小朋友不知道要吃相同的食材多少天才吃得完,二來,小朋友的菜式變化,口味上也會很單調,三來,吃不完的新鮮食材已經變質,浪費食物。



米媽這次用Philips AVENT 2 1 蒸煮攪拌器示範了如何簡單,快捷地煮出適合6個月至大人都適合的食物~~~~嘻嘻,食譜大家都可以在米媽的網誌中找到。








這部21蒸煮攪拌器真的是很好的發明….幫媽咪們省下了不少時間米媽自己都是這牌子的用家,BB 6個月開始轉食固體食物時,很多時都需要蒸完再攪成蓉或糊,這部機,可以一機過,蒸完再直接攪拌,而且又不用站在爐頭睇火,不怕突然因為照顧小朋友時忘記了廚房在蒸食物。加上一機過,蒸完不用再開蓋換去攪拌機,蒸食物時食物的水份仍然保留在容器內,直接攪拌,營養得以保留,以及,清洗很方便,這個很重要就是啦~~~




米媽很高興當天十對DADDY MOMMY及他們的小朋友們都很投入,而且很熱烈的討論親子食譜及湊仔經呢,見到所有小BB都很喜歡米媽的BABY菜式吃光光..很感動就是了,因為這些都是小米最喜歡的食物之一~~~






最後,感謝Philips AVENT邀請米媽主持這次很棒的親子烹飪班,令我及所有DADDYMOMMY都有所得著,期待下次再有機會合作呢~~大家都可以去呢度http://shemom.com/detail/%E3%80%90%E7%8F%BE%E5%A0%B4%E7%9B%B4%E6%93%8A%E3%80%91Philips%20AVENT%20x%20shemom%E8%A6%AA%E5%AD%90%E7%83%B9%E9%A3%AA%E7%8F%AD/20160413/editor/she%20mom%20editor/50892/ 重溫當日烹飪班的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