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咖啡控】手磨咖啡豆機及咖啡壺





早上好! 小米媽每天都起得早早的! 當然是因為小米啦~哈哈~ 不過今天的早上更開心,因為昨天小米媽不小心手滑了一下,看上了手磨咖啡豆機!! (其實我只是去Taste買幾條菜心仔給小米。。無意中眼角瞄到的=) )  所以今天就來給它開光喇~~~



話說小米媽之前有兩位好朋友勸敗成功,一行三人一起買了左邊這個超漂亮的咖啡壺,而當然小米媽也有咖啡機,另外明火煮的咖啡壺啦,也有一部大學時間在美國購來的磨豆機,但是就是不得我歡心,每次都要拆盒出來,組裝完插電製磨豆後又是找盒子裝咖啡粉。覺得費時耶! (悄悄搭話。。其實也只是幾分鐘光景啦,哈哈~手磨的,會比機磨的快及多嗎? 哈哈~~ 女人要敗物,真的什麼理由都有理直氣壯耶!) 


兩個都是同一個牌子的。。。真的很配。。。



外型。有! 實用。有!

但是手磨的就很方便及貼心啦~~~ 想喝多少就即磨多少,而且這個磨豆機。。。。是連著密封玻璃瓶的!!!直接一邊磨時一邊就趺進玻璃瓶裡,真的設想周到呀!!!


喝多少,磨多少!


不用時,以為上面會沾上塵? 真的設想周到。。。有個蓋給你蓋上的!


喝一杯咖啡,有時候不只是喝時的感覺,味道,而是由第一步,自己磨咖啡豆帶來的愉悅感覺~


那邊廂磨完咖啡粉,這邊廂就立刻煲滾水~~


這個很方便,用滾水就可以,加入咖啡粉,倒滾水,之後用它的double press 就有一杯香濃的咖啡了!!! (下次用來沖茶也可以~!)




於是。。。小米吃完奶幻睡回籠覺時,小米媽就享受了一個美好的咖啡時光=) 而且快快影快快上戴相分享可見我十分之興奮,跳跳紮~~~~ ( 小米媽其實每天都努力的在敗東西,就是因為每天都在敗。。。所以很難(懶) 拍照分享,哈哈~~ 不過我這次手滑很令我高興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