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敗婦聚會@Jobe’ s Home Gathering




脾脾一早便邀請了一眾敗婦去她家為她的KM開光,於是大家便二話不說的約好時間上來打攪嚕~~帶吃的帶吃的帶工具的帶工具帶工具,玩了一整天午後時光~




因為自己為了消磨時間及因為自己的生活就是一直與煮有關,煮食除了是生活也是自己的興趣,最後便在網上發表些家常菜和大家交流交流,緣分下也認識了一班志同道合的煮婦們,每個人都愛煮愛吃愛買愛美愛認識新朋友,所以認識了你們,也常常邀請我一起玩樂吃煮聚會,覺得很幸福呢~


今次是左脾的邀請,和我可是差不多同期一起買KM=)所以當然要來一次開光典嚕~~不過這一次可不些KM開光典,而且敗婦們也帶了PASTA ROLLERCUT,銅鍋等來玩~~


一來到JOBE便端出吃的來,(知道我們一班餓的~~),弄了涼拌木耳花椒醉鴨舌黑椒楓糖煎雞翼Mrs Horse也帶了自家的卥牛展,我也帶了綠茶芝士蛋糕作為甜品。已經是很豐富的午餐了~~


我很喜歡吃涼拌木耳,很酸很酸的味道,加上木耳爽脆的口感,特別開胃~~而且一些燈籠椒絲拌著吃,很棒很棒~~加上最近醉鴨舌是煮婦們多煮的菜式,真的是臨吃時,再倒一些花椒油於面同吃,更加香麻~~~
吃完需要歇歇時,就開始為KM 開光嚕~~這次便整意粉為它開光吧~~我因為是KM新手,還沒有買配件,所以見到PASTA Roller & Cut很興奮呢~~ 



原來自己弄意粉很Easy~~~意大利蛋,加麵粉加橄欖油及鹽搓至麵團光滑就可以了~~等它鬆弛一下就可以用Pasta Roller去壓成意大利粉皮~~一舊細細既麵團可以壓成又薄又長既粉皮~~~~好有水準呀~~~之後用Pasta Cut更好玩,我和脾脾都不等衣架準備好,就直接用手接那些意粉條了~~~之後就用家裡的衣架好像衣服般晾起等它乾身就可以去煮了~~ 



(芝芝帶了銅鍋及蝦來,由偽主婦示範煎蝦及蒜炒意粉,蝦殼一煎即變脆~~這個銅鍋真的很受熱很好用耶~蝦,蒜頭,白酒及意粉的味道滿溢~~~真的很香~~~成了一道很大氣很好吃的大蝦蒜炒意粉~~
之後大家吃得很幸福呢~~有得玩有得食~~~我和脾脾已經自己毒自己~~雙眼發光的決定要買Pasta Roller  Cut了~~當然,在場也很好玩的見識了敗婦們勸敗的功力~~~hehehe~



因為Mrs Horse才剛過生日不久,我們即席的用我焗的綠茶芝士蛋糕作為生日蛋糕~~加上脾脾可愛的生日牌及Candle,即時場面熱鬧~~唱起生日歌來~~~希望馬太和馬先生繼續生活愉快,日日有食神,煮得一手好餸喔~~~


原本已經是很充實滿足的一次午後聚會,想不到Host脾脾居然為每人都準備了小禮物,她依照對每個人的認識及喜好,為每個人都親手縫製了適合我們的鍋墊及隔熱手套,成品可是很精緻很漂亮,大家都很感動這份心意,愛不釋手,因為這份禮物可是獨一無二,脾脾,很愛你喔~~


 每個人可是不同的喔~~脾脾說我最近常弄蛋糕,所以選了macaron的圖案給我~~十分喜愛~~~~




 這張是脾脾拍的照片,看看一班敗婦們的幸福樣子~~對~~雖然遮了面,但大家都笑得十分開心的~~


這張也是脾脾的照片,我很愛呀~~所以放在這裡給大家羨慕羨慕~~HEHEHEHE~~~

再一次感謝脾脾邀請及辛苦你為大家準備了一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