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米媽嬰幼兒料理】 簡易配方奶布甸—附食譜

      



              
米媽知道媽媽都喜歡自己準備一些甜品或是小食物給小朋友吃。在外吃的為了令食物美味可以保鮮久一點,一定是下了不少糖分及一些添加劑,令大家都會卻步。其實就算不加糖,也一樣可以做出香濃美味的  配方奶布甸~~~ 大家也可以因應寶寶的年齡同鮮奶代替,但一歲以下因為比較容易誘發牛奶蛋白敏感( https://goo.gl/OhwTGN ),米米已經過咗呢個年齡,不過米媽都直接用米米飲開的 pHF 水解蛋白的防敏配方奶粉去整 ~~   
   
材料:           
1                    pHF 水解蛋白配方奶 200 毫升   
2                    魚膠粉 3    
3                    5 毫升                        
 
 做法:                    
1                    魚膠粉倒入水拌勻後用小火煮溶,再加入 pHF 水解蛋白配方奶煮沸。               
2                    倒入杯中。            
3                    放涼後可待至凝固即可享用或是放入雪櫃中冷藏最少 4 小時。   

   

              
 
米媽分享:   
1.                   可以加入不同的果汁製作不同口味。   
2.                   也可以加入水果。   
    
不如同 BB 一齊食 pHF 水解蛋白配方奶布甸啦~~~呢個無加糖版本都好好味~~當然, 大人嗰杯可以等埋 BB 嗰杯畢起左先加糖~~~~   

#資料由雀巢營養天地贊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