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蔥花肉鬆娃娃菜蛋餅】-附食譜




小朋友大個咗,可煮的吃的種類又多了,而讀幼稚園,每天學習到的食物種類多了,選擇食物也挑了很多。要煮一個小朋友喜歡食而又早上有營養的早餐就最考米媽了。

米媽準小米以及米爸的早餐原則不變,美味又有營,而要簡單快。好像很簡,但每天要準備不同的早餐都是很考心思呢。

米媽很常弄蛋餅作為早餐,一來製作蛋餅所用的雀巢®超級兒童能恩®奶粉https://goo.gl/ZoKwhS 係小米由細到大食開嘅味道,佢唔會抗拒之餘仲有一份熟悉嘅感覺,另外都有齊小朋友所需的營,而能夠有助小朋友預防敏感。 另外也可以將喜的材料一齊加入,增加菜式的變化,可咸可甜呢。

這個蛋餅準材料也只是數分鐘時,煎一煎也只是5分鐘內的事,所30分鐘內連洗切準綽有餘 的也可再加啲茄汁,小朋更開心呢。






材料:(可做兩條蛋餅)
1.    中筋麵粉—80
2.    木薯粉—20
3.    —1少撮
4.    雀巢®超級兒童能恩®奶粉—130毫升
5.    雞蛋兩隻
6.    肉鬆適量
7.    娃娃菜切碎—30
8.    兩棵切粒
9.    適量

做法:
1.    將中筋麵粉、木薯粉與牛奶,鹽拌勻沒顆粒備用。
2.    雞蛋打勻備用。
3.    平底鑊落油用油掃掃勻,中火煮熱。倒入一半粉漿散均勻。轉細火。
4.    加入蔥花、菜碎和肉鬆。
5.    倒入一半蛋液。
6.    反轉煎香取起。
7.    捲起便可切塊享用。

#資料由雀巢防敏1000天計劃贊助 #蔥花肉鬆娃娃菜蛋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