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2017暑假親子遊(Kid's Friendly)—澳門親子住宿分享文—澳門四季酒店



以前出門,住的不會注意酒店是不是kids friendly ,有左米米之後,想帶米米去旅行,住就變得很緊張了。因為米米訓慣嬰兒床,如果同床訓,只會最後得米米訓床,我同米爸無得訓,因粒米訓覺勁打風又訓住可以對腳對準頭黎踢。


所以住酒店第一時間要求有嬰兒床先會考慮。


今次住四季,米媽留意的是對小朋友的照顧以及嬰幼兒用品很貼心及齊全。坦白說,米媽也很白目的問PR是不是因爲是我們才有呀,其他住客都一樣嗎。 PR笑笑咁講,呢啲係酒店對每個小客人都一定會有的服務及用品,同埋會事前了解小住客的資料,才可以把房間布置成小住客喜歡的。例如SET UP TENT 都係一個討小朋友開心的心思,視乎酒店既同事覺得咩先係適合的。(我地都係度講笑,咁又岩,無理由男孩小住宿,企間房就布置得勁pink lady ,而且小住客年紀唔同,準備既用品都會有分別)


步入酒店,米米即刻衝去那個她自稱屬於她的帳篷~~ 著實也是令我們大為驚喜。

每一間酒店有每間酒店的舒服之處,今天初住入,感受到的是對小朋友很貼心。

大人床超舒服的,而酒店有沒有提供嬰兒床也是我們選酒店的最主要考慮之一....因為米米一定要睡嬰兒床才睡得安穩。 也因為這樣,才知道原來不是每家酒店都一定能提供嬰兒床。


齊全的嬰兒沖洗用品,尿片,濕紙巾,小孩浴袍,拖鞋,床鋪等等。


奶樽蒸氣消毒機,座奶器



小孩POTTY,腳椅。


小朋友的刷牙用品。


嬰兒沖涼盤,浴缸是我們在下雨天玩水的好節目...米米也玩得很開心呢。

在桌上就有歡迎小朋友的餅乾杯



 心意卡


送給小朋友的一些有用的小禮物~!!


房內所有台角包膠!!! 這是做父母的才留意得到的細心舉動!!
對於TROUBLE TWO,這個半大不小的小頑童年齡,包膠很重要!!!



 有門牌~

 到大人需要的COFFEE TIME~



酒店房內有一個裝了澳門景點及飲食介紹的整理資料夾。
 很齊全。 米媽也問過酒店,這是每個住客都會有的~



早餐也是很豐富的。 有提供SKIMMED MILK 的LATTE,CAPPUCCINO. 真的令人即時精神一振,充滿快樂而且不胖=))


小朋友有小朋友的兒童餐具。



這次住宿是由四季酒店邀請的,所以米媽無俾錢錢架~~問過酒店,這間房是deluxe king 房型,一晚$1988另加15% 在米爸米媽經常自己俾錢帶米去旅行住的房型其實算抵。 米媽報告完畢

事後補充: 米媽住左幾日,都真的發現酒店對大人及小朋友的細心,例如酒店房內每個角都有包膠,以及小朋友用品,一些景點資料等。 大家都會同米媽可能有同樣想法,係咪因為米媽,所以先有咁既服務,或者點解我住果時,都冇小朋友TENT既,米媽都一一問下PR,米媽所見,所有的,同入住既每一個住客都一樣。 沒有多亦沒有小。

但係公關都有提到,很多時酒店沒有提供就會有可能是大家經旅行社/上網訂房時,沒有要求旅行社向酒店註明小朋友姓名,年齡,姓別等。如有提供的,酒店都一定會準備小禮物及適合小朋友的房間布置。 所以,大家下次都可以留意下~~~ 如果想更確實,米媽覺得作為精明的媽媽,當然是打電話去酒店或EMAIL double confirm~~~這樣就一定住得開心,小朋友又開心~~~~ 
米媽是不是很盡責地幫大家發問~~~~ 事後報告完畢~

希望天氣快啲放晴,可以同米米去玩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